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時刻
2012/10/06 14:33:10瀏覽589|回應0|推薦61

 

 

午餐時刻

    「噹!噹!噹!」在漫長的四節課後,終於聽見這無比美妙的鐘聲。一邊看著老師求他趕快下課,一邊已拿起餐具準備用餐了,「下課!」兩個簡短有力的字眼,就像鑰匙般把教室這個籠子給打開了,同學像流水般地流洩出去,此起彼落的聲音把教室變得像菜市場般的熱鬧。

    當每個人拿著餐盒,一團一團地圍在一起聊八卦、講是非,早已把早上上地課,沉悶完全拋到九宵雲外去了。我也不落人後,找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著聊著突然間,有人把才剛喝進去的湯,給吐了出來,原來是某個人寫英文時,把英文單字寫錯字,好笑到噴飯菜了,這下子大家又更加熱鬧起來。

    午餐時刻是大家暢談的好時光,不論是什麼事情,都會在這段時間,自然而然一點一滴的吐露出來,也在這個時刻彼此交流,彼此也互相拉近了距離。還可在這段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任何人會管,自由自在的享受午餐時分,妳說,這麼多有趣、多好完玩的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我最喜歡午餐時刻了,也最喜歡和同學聚在一起的那種幸福感。

JENNY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0606&aid=692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