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拍「綠世界」的動物們...
2009/01/30 16:06:42瀏覽1943|回應0|推薦0

我昨天有去新竹的「綠世界」玩,然後用把巴的照相機拍了很多的動物,有鵜鶘、白天鵝、黑天鵝......金剛鸚鵡,還有躲在小屋子裡的山羌、有小寶寶的袋鼠、白兔、公的天堂鳥、大嘴鳥.......還有很多名字都忘記的動物。

把巴的照相機說是G10,一萬六千八百塊有很貴嗎?把巴說我太久沒好好拍照了,他就把相機給我拍動物啦。

↑我用長鏡頭把鸚鵡拍下來.......

↑有小朋友偷摸鵜鶘,被我拍到了。鵜鶘會張開好大的嘴巴,會咬人的手、衣服,我也有偷偷摸牠兩次......

↑我靠得很近拍牠...............

↑這是公的天堂鳥,羽毛很漂亮........

↑大嘴鳥在樹上......

↑動物劇場的金剛鸚鵡表演,我有用閃光燈拍......可是他們說閃光燈拍鸚鵡的時候,鸚鵡會以為自己是明星.........

↑這種樹木長得很奇怪........

↑象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好大......比人還要大........我只拍到魚頭而已。

↑小白兔打瞌睡.......

↑袋鼠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隻小寶寶......有一隻腳伸出來了........

↑然後有手握拳頭....可是.....我覺得好醜喔........

↑這隻袋鼠也在打瞌睡.........

↑我自己看到一隻小鳥站高高的。把巴說那是「白頭翁」,什麼是翁?把巴說像老翁一樣頭白白的啊。我說應該叫做「白頭小」啦,因為小鳥小小的,沒有老啊.......

↑這些鵝都在打瞌睡........

↑左邊的鵜鶘沒有頭了..........

↑鵜鶘一直在咬羽毛..........

↑因為有一隻鴕鳥在那邊、有一隻在這邊,那一邊的鴕鳥從下面那裏伸出頭來,然後就變成這樣,好像兩個頭的鴕鳥.......

↑鴕鳥的腳會彎彎坐在地上.........

↑兩隻黑天鵝.........

↑把巴發現的紅冠水雞,我就把牠拍下來.......有倒影在水裡面喔。

↑好多人在看鵝........

↑鸚鵡一邊吃東西都一邊吵架...........

...........................................................................................

...........................................................................................

↓把巴也有拍我在拍照的樣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26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