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玩很多遊戲
2009/01/05 20:02:14瀏覽1403|回應0|推薦0

新年的時候,我們去外婆家,還去山上看梅花,姐姐幫我拍了好多很好笑的照片.........。我問把巴,有放上去部落格了嗎?

↑把巴:你在做什麼?

   小非:沒有啊!就是跑而已啊!

↑把巴:這又在幹什麼呢?

   小非:就是玩死亡遊戲嘛!

   把巴:跟誰玩?很無聊咧。

  小非:就自己玩啊!不會無聊啊!

↑把巴:這也是啊!

   小非:我朋友說,死亡會吐出舌頭.........

↑把巴:在地上找什麼?

  小非:抓蟋蟀啊!後來都放走了........

↑把巴:這又再表演什麼?

  小非:就是手臂被人家砍斷的樣子啊!

↑把巴:幹嘛裝鬼臉?很醜耶。

  小非:就是想裝鬼臉而已。不會醜啊!

↑把巴:爬高高很危險耶!

  小非:不會危險啊!我很會爬樹。

...................................................................................

....................................................................................

↓↓把巴拍了兩張照片.......一張是學無尾熊,一張是偷戴把巴好醜的眼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253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