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的開車技術真的比較遜嗎?
2010/02/07 22:43:12瀏覽427|回應1|推薦8

女生的開車技術真的比較遜嗎?

    我的答案是「YES」,今天晚上跟朋友外出吃晚餐時,走在十字路口時是行人的綠燈,所以我很放心地在斑馬線直走,突然!一輛白色小轎車從我們的右後方撞過來,碰!天呀!走在斑馬路上都會被撞耶!當時又沒有下雨,視線又不算差,而且那馬路算是大的,我們都快走到另一端了,那位女駕駛居然會撞上來,只能說那女生距離感也太差了吧!我朋友好在反應快,腳閃得快沒被輪胎壓到,只有腿撞了一下,而我撞到部分比較輕微,不過因為我完全沒有看到車子靠近,被撞的時侯嚇了一大跳,可能過度緊繃,現在全身痠痛呢!走在我們旁邊的阿伯雖然沒被撞到,應該也嚇了一大跳,反應超激動一直罵那位女駕駛,嚇得她不知該怎麼辦,我想那位阿伯一定是想萬一我們走得慢一點,被撞的人應該就是他了,所以阿伯超激動的,還好我跟我朋友都沒什麼大礙,就沒跟那個肇事的女駕駛計較了,「馬路如虎口」真的一點都沒錯,現在的我全身痠痛,喝杯賜多利牛奶之後要早點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story&aid=37604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技術不是一切
2010/02/08 08:26
有時候不一定是技術不好,
有可能是車體設計的關係,
A柱設計不良,導致轉彎時出現死角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