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永遠是對的嗎?
2009/03/02 13:00:43瀏覽490|回應1|推薦11

從小到大;你懷疑過你的老師嗎?

老師說的話、做的事,永遠是對的嗎?

某國中生物老師

因為不耐學生聽不懂而一直提問

竟然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

責罵該生是否是『啟智班』的

或許這位老師他是一時氣話

但是這個學生,從此被班上同學叫『喂!啟智班的』

這個學生本來就成績就不好

現在更是不敢再問了

還要每天忍受同學的恥笑

學生跟班導師反應也得不到幫助

後來由家長跟老師反應,班導才處理

班導一查

全班曾經叫他啟智班的有12

雖然老師叫這些同學向他道歉

但是我很擔憂的問他

「你不怕這些同學以後找你麻煩嗎?」

他說不怕,因為他們本來就做錯啊!

我覺得他真是天真的可以喔!

那生物老師呢?誰敢去跟他講?

他是如何的傷害到一個小孩子的心。

雖然班導師說她會去跟那位老師談談

但是同儕之間實在很難開口吧!

老師你知道嗎?

因為老師帶頭示範

所以其他同學就認為這個同學是可以被欺負的

老師,不管你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我覺得你真是不可原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japan&aid=2701120

 回應文章

紫色的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
2009/06/17 15:11

我覺得現在的老師該再教育的太多了,我家小朋友曾遇到過這樣一位老師....

某日,孩子回來跟我說:「媽媽,同學把剩菜倒進我的便當盒裡,害我午餐不敢吃了...」。隔天我到學校想請老師幫忙注意一下這件事,話一說完,沒想到...................老師竟當著我面將我家小朋友叫過來,然後帶著責備的口氣說:「你(我家小朋友)為什麼吃飯時間離開座位,讓同學有機會把剩菜倒進你的便當盒.....」

哀~~如此處理......她真的是為人師表???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
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 , 那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涮涮鍋(lindajapan) 於 2009-06-20 22:00 回覆:

唉.......雖然很不想這樣說

但是......現在很多老師真的怪怪的,很情緒化

家長到學校去找老師說以後

妳的小孩就被【點名作記號】

實施【愛的教育】也就是......放牛吃草,不管你的小孩了

我的親身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