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跨年晚會有感
2011/01/01 21:07:50瀏覽219|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看了tvbs歡樂台轉播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節目,有吳克群、郭書瑤(瑤瑤)、井柏然、楊丞琳、蕭敬騰、楊宗緯、郭采潔、梁心頤、張芸京、嚴爵、白冰冰、王識賢、五月天、張惠妹等歌手參加,主持人的部份則是由徐乃麟、侯佩岑、號角翔起一起主持的。

參加的歌手除了演唱他們自己的歌曲外,另外,還有歌手有演唱有入選百年精選歌曲名單的歌曲,像張芸京演唱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楊丞琳演唱雨愛、楊宗緯演唱吻別、蕭敬騰演唱甜蜜蜜及新不了情、五月天的阿信則是志明與春嬌。

其中,當蕭敬騰在演唱萬芳的新不了情時,緩緩的唱出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這份深情難捨了,聽到他在唱這幾句歌詞時候,讓我想起港片新不了情的電影畫面。這部電影是由劉青雲、袁詠儀主演的,劇情是敘述一個事業倒楣樂手阿傑(劉青雲飾),搬到廟街去住,認識了樂觀開朗的少女阿敏(袁詠儀),後來阿傑受到了阿敏及一班粵劇團的活力影響,慢慢找回了鬥志,並且兩個人相戀,可惜最後阿敏骨癌發作,造成兩個人永遠天人永隔。這部電影讓我覺得爾冬陞將這部電影拍的很溫馨、很寫實,同時也很感人。我還記得看到最後,我還感動的哭了出來。

當時港片在台灣可以說是全盛的時代,每一家電影院幾乎都可以看的到香港的電影。可是現在想要看香港的電影卻只能在第四台上面看的到,我是覺得蠻可惜的,所以我真的希望以後這種情形可以改善,我相信這個應該是我們所有影迷的願望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75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