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交心~可行嗎?
2010/05/23 01:11:23瀏覽200|回應0|推薦2
我有九個部落格
常有維護的,有五個
一個寫家庭
一個寫創業
一個寫文章
一個寫歌曲
還有一個,是寫最灰暗的一面,並沒有真正的公開

我最喜歡,最後一個
那是很赤裸裸的傷害
但那也最真

寫家庭的
怕家人看到,所以都語帶保留
寫創業的
我很真心寫,別人看的很吐血
寫文章的
我想到什麼,寫什麼,但儘量不得罪網友
寫歌曲的
只是抒發情緒,也沒多少時間去寫
寫灰暗的
是最內心的吶喊,並不是寫給別人看的,但我也沒有關閉它

我有一個老師
他寫格很用心吶喊,結果網際中,意見相左的人,隔空交戰
結果有一次,在某次事件中
竟然面對面的在市議會中,當場交戰

我們人總是很奇怪
舉例
從前很多婦人買林清玄的書
後來,林清玄再婚
很多書迷氣的把他的書燒掉

買書是因為相信他寫的道理
跟他本人,其實沒關係
幹嘛因為私德而去否認那些道理
這不就變成,因噎廢食、因人廢言
有人說這是背叛,可是他跟你八竿子打不著
有人說他背叛自己的論述
就算是,那跟你又有啥關係
其實
那都是因為自己覺得受了傷
而覺得是一種感官
感官則是自己的內心變化
因為自己內心變化,而去責怪他人,是很奇怪的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我也會犯同樣的毛病
所以
還是維護好那最灰暗的部落格吧
人何苦在網路中交心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05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