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陷入一片膠著
2010/07/02 12:15:45瀏覽203|回應0|推薦0

總算當了社大老師一學期了

經濟上還是相當結据

生活還是等待再等待

小孩放了暑假,我得陪他們上圖書館

不得已,只得在圖書館的電腦室中發表文章

用不是很熟悉的中文輸入法

如果暑假中一直是如此 

只好把一些未完成的小說寫一寫

前天翻一翻電腦中的舊檔案,翻出了一大堆半成品小說

因為有一陣子很想來寫小說,可惜出版社都不要

只因為不符合言情小說的七大不可思議

但前天看一下城邦的連載小說

ㄟ~我的(唐朝壞女人)的點閱率,原來還蠻高的嗎

當初在寫的時候,同事跟我說人物太多太複雜,害我寫到一半停下來

可見其實一點都不複雜,當時我還抗議的說,金庸的才複雜

所以想寫就寫,倒是不用太依賴別人的意見

恩~

這暑假~除了去找一些環境教育的課材外

就來專心寫小說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8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