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事想做
2008/07/04 00:26:47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擺攤兩個月~認識好多攤友

大家都很好~也都苦哈哈

看到天母的小胖那一掛人~那麼努力與堅持

真的衷心的為他們祈福

將來如果真要放棄天母~會是相當捨不得的事

認識台北的肥佬丹~覺得他真是個好人

很想跟他一起將台北做起來

可惜自己實在沒本錢

只好每週去擺攤的贊助他~

雖然那裡的生意我還沒做起來~而且好像不太適合

西門紅樓在向我們招手~可惜我已分身乏術

每次看到為生活那麼努力的人~都好想贊助他們

真的好想幫上忙~

但自己都快掛了~說幫忙是廢話一句

當初說要做通路~其實就有這樣的意思

沒說是因為大家一定聽不懂~我要什麼

我要人去幫人

就這麼簡單

人幫人

我說的好複雜喔~為什麼

因為怕被人說是瘋子、說不切實際、說頭殼壞去

但是真有這樣的人啊

真的~我看到的~我也想成為其中之一

但是…

這社會…絕大多數的人…我看到的…

連幫自己的忙…都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20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