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geo遊台北
2008/06/19 22:37:50瀏覽272|回應1|推薦3

今天一早去中和拿名片

回來就直接去geo弟弟的彩券行

發現那個點真的很不錯

geo的弟弟蠻會找點的

他們也有意願要賣盆栽

在那裡~生意應該不錯

接著我跟著geo遊台北,緊跟她的摩托車

還好她有等我,不然還真跟不上

半路一個紅綠燈很久,但等的人都不無聊

因為路邊有兩個人在打架,打完了綠燈也亮了

去看geo的店,她直說點不好,我確認為好非常

得多動一點腦筋作宣傳,師大分部、台大、台科大都不遠

附近多是住宅,盆栽應該也好推

趕著去創業二班的結業,我快被他們笑死了

搞笑的太厲害,不出來創業太可惜了

告知相關人員,通知是否有人想參加

總之今天又是收穫滿滿

創業之後~好多事要做,忙的到還蠻開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1973667

 回應文章

geo
標題
2008/06/20 00:26
被學弟妹的表演震撼到都忘記有老伯伯打架事件了。@@ 我沒有說我們的點很不好啦,只是它不在鬧區,感覺上氣勢弱了些,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地點,安安靜靜的,生活機能又好!================不能斷行真討厭================今天忘記問老闆,如果想種那種保麗龍的地瓜葉,有沒有建議的土的來源啊?可以去山上挖嗎?哪個地方的土最好?:p
濯夫(lin387056) 於 2008-06-24 08:49 回覆:

你要養在哪裡

 

地瓜葉不曬太陽會黃黃的

 

向光性很強~放錯地方枝葉會歪歪的

 

拿個花器~光水就會長到嚇死人~光水枝葉小較可愛

 

陽明山的土最好~但那是國家公園

 

土一大包100~150還算便宜~用買的就可以

 

如果要吃~買的土不要加肥料~培養土就好了

 

你那個點~地勢低於路面~一般來說較沒人喜歡租

 

租的時候可殺殺價~但那是妳學長的事

 

所以頂上的招牌就給他很重要~不然很難看的到

 

有些行業低於路面會很慘~例如書店

 

低於路面給人一種私密、巢穴、隨性的感覺

 

開一家叫盤絲洞的PUB會很讚~有在學校附近失序的快感

 

你們以招攬族群為目標很不錯~

 

但裝潢的基調如果偏離外在的形式條件~氣勢上就會弱很多

 

我建議不要客氣的佔用前面的綠帶

 

多擺些椅子讓人休息看書~

 

店內的燈光一定要夠亮~綠化讓店與外面做融合

 

讓人感覺很開闊的小花園~引人入內

 

放一些很柔帶南洋風的音樂

 

把他變成校外集合等人的一個功能

 

總是先要人進來才有後續的消費

 

人吃東西喜歡坐在制高點~這根生物本能有關

 

你要他坐在店內~就必須有留下來的理由

 

人一出了學校~學術學問總是最後才想到

 

他到某家店~一開始都只是為了放鬆自己的

 

群聚族群必須有宗教般的狂熱~一開始不太容易做到

 

所以請不要因此氣餒~做出店的文化特色就可以

 

但是得問一句~你學長~錢準備好了嗎

 

不然就看一下那~16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