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開心的一天
2008/06/15 02:36:50瀏覽253|回應0|推薦3

今天很開心見著了大家

天氣一波三折~想不到真的有人來

但大家應該也見識到了

路邊擺攤是看老天爺的臉色

所以這不是一個長久之道

那為何還要擺攤呢

為何東昇媽要我們去做市調~去天母擺攤~寫工作日誌~

認識我十年以上的人

會說我是一個,優柔寡斷、有點懶散、理想主義者、內向溫吞的人

的確~我是的…

我因此錯失了好多機會,吃了不少虧…但我不曾更改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點,但無動於衷…

甚至自成理論來掩護自己…

小時候想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但沒有一次成功…

市調我沒做~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去街上欄人

第一次擺攤,我很緊張慌亂,價錢亂開

但是我清楚…我一定要改…

以前不改是因為我還有選擇…我可以一拖再拖…

所以…

這次我讓自己沒有選擇,將自己逼到絕境,逼到就要賣車賣房

五仟元我開始創業…

很認真的以部落格,當我的工作日誌

發現一個多月,我有成績,我已經走了好遠,而且無法回頭

我讓我自己一人單獨擺攤,發現~也沒什麼了不起嗎

之後我發現~我要逼自己更緊

我翻盆的速度增加了~所以有時就睡過了頭

進帳多了~我會想休息一天

一但習慣於某些行為,老毛病就不斷的回籠

我知道東昇媽為何要如此逼自己,將工作檔期排滿

為何要寫工作日誌,那是不斷的自我檢視

為何要有團隊,那是團體責任的鞭策

豆豆森林要不斷的擴充,那我就不會停下腳步

走不夠就跑、跑不夠就飛

我沒有敵人,最大的敵人是我

今天的我要幹掉昨天的我,明天的我要勝過今天的我

我知道盡頭…達到了我就會停

一切一切的努力,其實只為了那個停

什麼是停?

孔子的停是縱心所欲

老子的停是雲遊四海

我的停是什麼?

我要坐在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讓自己石化…風化…

然後我的心~真正自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196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