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沒有很久以後的未來 - By 琉璃
2009/04/15 15:45:38瀏覽464|回應0|推薦5

09. 沒有很久以後的未來
詞:琉璃    曲:

你 說夠了沒  你 傷夠了沒
我的淚 因為你 而再次 留下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

你 明白了沒  你 清楚了沒
想知道 你的淚 到底是為誰而留
是為了你自己
還是為了你口中最重要的我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你想的太遙遠
還沒有走完就快要失敗 傷害的是誰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我想的太遙遠
結果才走到一半就失敗 狼狽的會是誰


我 要很堅強  我 學會忍耐
你的傷 我忽略 傷口會 癒合
就這樣靜靜的離去

我 想你明白  你 也很明白
不要求 會回到 從前的那些快樂
是為了你和我
會有一段兩種不同的未來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你想的太遙遠
還沒有走完就快要失敗 傷害的是誰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我想的太遙遠
結果才走到一半就失敗 狼狽的會是誰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你想的太遙遠
還沒有走完就快要失敗 傷害的是誰
想要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我想的太遙遠
結果才走到一半就失敗 狼狽的會是誰

結果才走到一半的幸福 無法再就   回...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85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