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葉學院系列-我們的秘密】Ch04《美維學姊陰險的計謀》By小琳
2013/01/25 09:27:19瀏覽183|回應0|推薦7

謎樣女生2:「我沒有!」
一個褐色過肩短髮的女生被推倒在地,一直說『我沒有』三個字。
苾:「哎呀!妳怎麼跌倒了?來啦!我扶你起來!」
這個人‥‥‥‥‥‥ 不是 美維學姊 嗎?
謎樣女生2:「不要‥‥‥」這個女生哽音的說著。
苾:「哭什麼呢?我有欺負妳嗎?」
她笑說,好虛委,我居然跟這種人當上朋友。
後面還有一堆高大的男人,是學姊的人嗎?
突然‥‥‥曉冬‥‥‥。
曉冬:「喂,在幹麻?欺負人喔?」斜眼歪頭靠著牆說著。
小貓:「居然在我們面前欺負人?不要命了嘛!」小貓是認識的就不會害怕就對了? 
筱琳:「學姊!沒想到妳是這種人!」
苾:「妳們‥再說什麼啊?」美維轉了身,發現被我們瞧見立刻裝起無辜的臉。
曉冬:「少在那邊‥‥翔介哥哥翔介哥哥的叫!私底下去欺負別人!」
曉冬學起美維的口氣叫著神谷夜後,瞪著美維說著。
小貓:「對嘛!還裝的跟筱琳很要好!裝好人!」
筱琳:「對啊!」我附和著小貓的話。
苾:「好吧,既然妳們不能裝作沒看到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
美維手一揮,身後的那幾個高狀的男生就走向我們‥‥‥‥‥‥
小貓:「咦‥‥?!」小貓驚嚇著眼前的那幾個男生走了過來。
筱琳:「美維學姊,妳不要以為我們會怕你們了哦!」
曉冬:「要打架是吧?」曉冬?著很久沒活動的手指頭。
筱琳:「對,快點放開那女生!」我左手伸近側背包包!
小貓:「不、不要過來!」小貓擺出非常弱的打架姿勢,
差點忘了她連女子防身術都還沒跟曉冬學會。我和曉冬互看了一眼,說‥‥
曉冬:「那美維和那女生就交給妳了。」
筱琳:「剩下的交給我們就行了!」我和曉冬對小貓點點頭。
小貓:「啊!嗯!」對付女生,總會了。
苾:「憑你們‥‥‥就想跟這些男人打?」
那些高大的男生一步步的靠近了‥‥‥‥‥‥
曉冬:「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誰的拳頭硬?」
筱琳:「對呀!」
混混1:「小姐~跟我們約會我考慮放了妳們呢!」
曉冬:「夢周公吧你。」
說完,曉冬一個轉身 將這個人過肩摔的飛出去---。
苾:「什麼?」美維訝異的看著曉冬。
混混2:「可惡啊妳!居然動我兄弟!兄弟們!上。」
一群高大的混混湧了‥‥‥上來!
筱琳:「別想得逞。」我戴上護目鏡和口罩之後,
拿出包包裡的胡椒粉?往天空狂灑!!!
混混們:「咳咳咳!!好嗆咳咳!」
筱琳:「曉冬,小貓,給妳!」遞上口罩和護目鏡給小貓和曉冬。
曉冬:「謝啦。」
小貓和曉冬戴上口罩跟護目鏡之後,曉冬嘴角大力的上揚著。
曉冬:「受死吧,禽獸。」
小貓:「咦?為什麼是禽獸=口=!?」
筱琳:「小貓,那個女生!快帶她去安全的地方!」
小貓:「哦!好!」
小貓衝了到那女生的旁邊拉她起來說,
小貓: 「我們快走吧!」
謎樣女生2:「啊?嗯‥!」
苾:「想走?」
小貓:「不可以?」小貓怒的用力撞了美維的肩膀!拉起那女生就往有人的地方跑。
曉冬:「哼‥可以安心的打了。」
兩人持續對著被胡椒嗆到的男人們拳打腳踢。
苾:「可惡‥‥‥咳、咳!」美維也被嗆著。
混混1:「痛痛痛‥‥‥這些小女孩是怪物嗎?」
混混2:「大哥!」
曉冬:「誰,要當下一個啊?」
筱琳:「看我的必殺‥‥‥」
我還沒講完,曉冬的眼神對了過去‥‥‥
混混2:「痾!美維對不起我們還有事情先走了!」
苾:「喂!你們!哼,妳們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怕妳!」
  「今天就暫時放了妳們。」說完,美維轉身離開。
筱琳:「啊‥痛!手好痛‥‥‥」我甩甩我的右手,手都有點瘀青了起來。
曉冬:「我看看‥‥太久沒對付那種人,難怪會瘀青。」曉冬看著我的手說著。
筱琳:「沒有什麼吧?想要保護了人沒受傷這樣就好了!對吧。」
曉冬:「說的也是。」曉冬對於我白癡的回答微笑聳了肩。

我和曉冬走到巷外的小公園裡,看著小貓和那個身上有傷的女孩‥‥‥。
小貓:「還好嗎?」小貓關心著這位受傷的女生。
謎樣女生2:「嗯‥‥‥還好‥‥‥。謝謝妳們‥‥‥。」
小貓:「對了,美維學姐‥‥為什麼?」雖然小貓不喜歡美維,但還是會問清楚的。
謎樣女生2:「不,這件事不方便‥‥‥」
筱琳:「難道是怕美維學姊又找人來欺負妳嗎?」
謎樣女生2:「咦‥‥‥」
曉冬:「有我們在只怕她不敢。」曉冬和我走了過來。
小貓:「對阿,跟我們說吧!」
謎樣女生2:「謝謝‥‥‥。」
語:「我是三年級A班的 鈴木語,我是學生會長神谷夜很小的時候」
  「的青梅竹馬‥‥我們一直都很好,甚至我從小就喜歡上了他‥‥‥」
筱琳:「真是的!像那種人有什麼好喜歡的!」我不屑的小聲怒說著。
小貓:「別怒別怒‥‥‥」汗顏著。
語:「但在我小學的時候,神谷夜進入了楓葉學院,而我還是留在東京。」
  「幾年後,我父母要我來這裡讀書,我就順他們意思來了‥」
  「可是美維她也很喜歡神谷夜‥就在得知我喜歡神谷夜之後她就‥她就‥‥‥」
曉冬:「找人欺負妳?」
語:「是的‥‥‥但美維她家並不是那麼好惹的,聽說她父母」
  「都在黑道的工藤家下面做事‥‥所以我‥都不敢對她怎麼樣‥‥‥」
筱琳:「都?不敢?」
小貓:「意思是妳已經被欺負很多次了?」
語:「嗯‥‥從他一年級入學我還是二年級的時候一直到現在‥‥‥」
小貓:「太過分了真是欺人太甚嘛!!」
筱琳:「黑道工藤!那不就是曉冬家!」
語:「咦?」
小貓:「對喔!鈴木學姊!美維她絕對不敢再繼續欺負妳了!」
語:「咦?工藤曉冬‥‥‥不就是工藤家的千金?」
曉冬:「是啊,所以?」
小貓:「還所以咧!當然是幫鈴木學姊啊!」
曉冬:「是可以,不過我可是要酬勞的!」
筱琳:「居然還跟人要酬勞!?」
語:「酬勞‥‥‥?」
曉冬:「從今天開始那個女人怎麼對妳,妳就怎麼對她。」
小貓:「哦!這個酬勞不錯欸!」
筱琳:「對啊!如果鈴木學姊需要惡作劇的道具都可以跟我借哦!」
小貓:「嗯!這種東西筱琳最多囉!」
語:「謝謝妳們‥‥‥」
曉冬:「不早了,我們一起回去吧。」
筱琳小貓:「嗯!」

經過昨天那一番『熱鬧』的開學以後,也許,
我們也還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東西等著我們呢‥‥‥對吧。
一早,我醒了‥‥‥起身走到了窗子旁‥‥‥
不過話說,這裡真的很美。來到 楓葉學院 真不知道是對是錯,
來到這裡也才三天不到卻發生這麼多事,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真的沒有人會知道。我回頭看時鐘‥‥‥? 咦? 七點‥‥‥
七點?! 我奔回房裡,搖搖還賴在床上的小貓和曉冬。
筱琳:「起床了!!!」
小貓:「淦麻阿‥‥‥吵死了‥‥‥‥‥‥」
曉冬:「對阿‥真煩。」
筱琳:「七點了!!!再不快點那個警衛又要OOXX了!」
曉冬:「喔。」說完曉冬立刻起身開始換著衣服。
小貓:「讓我在睡一下嘛‥‥‥」她繼續賴著床。
筱琳: 「不行!!!」我怒的跳的床上踹著小貓。
小貓:「好啦好啦~我起來我起來‥‥‥」受不了我的吵鬧攻擊而緩緩起身。
   「對了‥‥‥曉冬,可以教我一些武術嗎?」
曉冬:「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是很嚴苛的。」
小貓:「嗯,沒關係!我不怕。」
我和曉冬看著以前柔弱的都是小貓,沒想到她真的開始變堅強了呢。
筱琳:「那妳要加油囉!以前曉冬只是教我女子防身術的時候啊!我都被她折磨~」
曉冬:「我很嚴苛的。」點點頭。
小貓:「不,應該不到折磨這麼誇張吧?是小琳妳自己身體虛弱才會變成折磨的吧?」
我也這麼覺得我身體很差,可是我古靈精怪的,所以對自己的防身就有多一層保護。
小貓是在警察世家當有錢的千金,自小就有保全保鑣保護,根本不需要學什麼武功,
曉冬呢,本來就生在黑道家當千金自然而然會打架。要繼承家業理所當然就非常厲害。
筱琳:「欸黑~被發現了!」我笑回小貓的話。
曉冬:「快走吧!」
小貓筱琳:「嗯!」

三個少女到了校們口‥‥‥可能是因為昨天的事情,警衛還沒忘記所以‥‥‥
警衛:「‥‥‥」警衛看了我們一眼,因為沒遲到,所以他也沒多說什麼。
小貓:「阿乎,好險沒事。」小貓突然嘆了氣說著。
曉冬:「淦麻?」
小貓:「因為我以為又這麼倒楣遇到那四個自稱是學校裡的王子的傢伙‥‥‥」
筱琳:「不會這麼賽吧?」才剛說完我們緩緩轉頭,就發現他們四個正朝我們這裡走來。
祥:「三位!」笑喊著。
侑京:「早安。」用力的揮著手打著招呼。
二話不說,我們打死不回頭!三個人互看了一點,了解對方的意思‥‥‥
嗯!跑啊───────────!!瞬間,就像一陣風吹過‥‥‥。
翔介:「他們幹痲啊?」疑惑的看著旁邊三人。
彥王:「不知道。」緩緩的回。

快速的衝到教室的我們,路途中似乎撞倒了幾個人‥‥‥?!
小貓:「沒跟上來拔!」
筱琳:「呼、喝呼,嗯!沒有!」我探了頭出去確認。
曉冬:「真是太賽了。」曉冬邊說邊把書包甩到位子上。
小貓:「我說筱琳‥‥妳沒事吧?」看我喘成這樣,小貓詢問我。
筱琳:「嗯,我沒事,只是有點衝過頭‥休息一下就好了‥‥!」我對小貓點點頭。
語畢,一個男的走了過來,嗯?這不是那個俗辣嗎?
增延峻:「那個昨天真不好意思‥‥‥我並不知道『您』是工藤大小姐。」
他說完居然鞠躬了欸!還很有禮貌呢。昨天那股氣勢到哪裡去了?
曉冬:「無趣。」曉冬回到位子上坐下。
增延峻:「痾,真的很不好意思喔‥‥以後需要我我會盡力的。」
筱琳:「痾‥‥」我也默默的走回位子上。
小貓:「我想我們應該是不會有你幫忙的餘地啦‥‥‥」說完小貓也走回位子上。
本以為今天可以平靜的過在校的第二天了,但是‥‥‥。早自習才剛下課,
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就站在我們一年C班門口東張西望‥‥‥。
苾:「啊!找到了。工藤,萌璃,還有玥芽;妳們可以出來一下嗎?」
我們三個互看了對方一眼,而班上的同學在稀稀疏疏‥‥‥
同學1:「是二年級的美維學姊欸!真漂亮!」
同學2:「對阿,不過怎麼會突然找她們阿‥‥‥」
同學3:「不知道欸‥‥‥」同學們開始紛紛議論了起來。而我們三個走到了她的面前。
曉冬:「何事?」曉冬三七步的看著美維。
筱琳:「有話快說!」我瞪著美維。
小貓:「筱琳,她看起來很有人氣,先別說這個‥‥‥」小貓轉轉著眼珠看著四周。
苾:「妳們也知道嗎?親愛的學妹,」真不要臉,還自己說。
  「來一下我有些事情要跟妳們說。」感覺她言中帶著很危險的語氣。
當然,為了不干擾班上和其他的同學,我們當然決定跟她走‥‥‥
侑京:「翔介哥!你看那邊!」這傢伙指著我們跟著美維身後走。
祥:「是她們!那不是美維嗎?奇怪了她們有很熟嗎?」瑞源正在思考這個問題。
彥王:「要不要‥‥‥跟上去看看。」
侑京:「哇!彥王哥開口說話了!」淺田訝異的看著彥王。
翔介:「走吧!」他們幾個決定跟上看我們幾個要去哪要做些什麼。

美維苾,她,帶我們來到了學校的頂樓‥‥‥
曉冬:「好了,到這裡就都沒人了。」
筱琳:「沒錯!妳可以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了!」
小貓:「快說吧,我們可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妳的身上。」
苾:「什麼語氣?這樣是對學姊講話的語氣?嗯?」
她把她原本的聲音提高,像是帶著利刃的寒意。
筱琳:「這裡沒有別人了,學姐妳可以不用『那種』語氣講話。」
苾:「什麼?」
小貓:「學姊,我們應該是沒有好說的吧?」
曉冬:「的確。」
苾:「怎麼會沒什麼好講得呢?我們有非常多的事情可以講‥‥‥」
  「昨天的是‥‥‥不要聽 鈴木學姊 在那邊講‥‥她謊言一堆。」
筱琳:「什麼?!我們都親眼看到了欸!」
小貓:「妳把鈴木學姊推倒在地欸!還踹她,居然要我們當作沒看到?」
苾:「希望妳們可以把這些事情給忘了,只要妳們忘了什麼都好說。不然別怪我。」
曉冬:「‥‥‥!」曉冬非常機靈的察覺後方有人,轉身左腳踢了出去!
混混1:「呀!痛!」
筱琳小貓:「‥‥‥!」我和小貓猛轉身。才發現,後方已經一堆人站在身後,
數量,比昨天還多,人也看起來比昨天來的壯。看來已經是事先埋伏好了。
筱琳:「又要這樣是嗎!?」我生氣看著美維。
曉冬:「哼,來啊。」曉冬反而興奮的?著手指頭。
彥王:「筱琳‥‥‥!」突然一個聲音,所有人看向頂樓門口。
筱琳:「咦?彥王?」我看著彥王汗顏著。是陰魂不散四人組突然冒了出來。
翔介:「你們好大的膽子啊,居然在我的地盤裡面,放肆?‥‥‥啊?」
神谷夜用恐怖的神情說著,那些混混突然直冒冷汗。
混混們:「楓葉高中部的‥‥‥學、學生會長!?」異口同聲的嚇說著。
翔介:「快給我滾。」一臉可怕的神情,其實說實在的我看了都冒了一點冷汗。
混混們:「跑啊!!」一群人就跑走了。
曉冬:「靠,居然讓我沒樂趣!」曉冬不爽的翻了白眼。
小貓:「別激動‥‥‥」小貓安撫著曉冬不愉快的情緒。
祥:「美維,這是怎麼一回事?」瑞源看向美維問著。
苾:「翔介哥哥!那些人好恐怖,她們帶我來頂樓然後那些男人打算欺負我‥‥」
  「說我跟翔介哥哥你們走的太近了‥‥‥所以她們‥‥‥她們‥‥‥‥‥‥」
曉冬:「真假。」曉冬聳了肩。
小貓:「做賊喊抓賊喔?」小貓瞪著美維說著。
筱琳:「少在那邊裝可憐了~」我攤手。
苾:「妳們‥‥‥!」她準備反駁,神谷夜接著說,
翔介:「美維,剛剛那些人是妳帶來的對吧?」
苾:「翔介哥哥,你難道不相信我了嗎?」
祥:「美維,並不是我們不相信妳,老實說‥‥我們從一開始就跟在妳們的身後。」
侑京:「對啊!美維姊,這樣妳要我們怎麼相信妳!」
苾:「一個個都這樣對我‥欺負我‥‥連翔介哥哥都幫助外人!」她突然的哭了起來。
  「我最討厭你們了!」她就這樣哭著跑走,剩下的人看著美維離去後。神谷夜說,
翔介:「妳們三個現在跟我們到學生會長室。」
祥:「走吧!」
互看了一眼,我們還是莫名奇妙的一起到了學生會長室。

曉冬:「說。」曉冬不耐煩的轉了轉了眼。
筱琳:「對阿,別浪費時間!」我不高興的狠瞪那所謂的學生會長。
小貓:「快打鐘了!」小貓看著手上的錶。
翔介:「別催,我已經打給你們班導師了!幫妳們請這節課的假。我問妳們,」
   「你們都是知道鈴木的事情為什麼沒跟學生會報告?」神谷夜盯著我們說著。
小貓:「為什麼要跟學生會報告?」
曉冬:「沒那個必要吧。」
筱琳:「既然是我們遇到的就讓我們來處理,沒必要跟你們報告。」
小貓:「說的沒錯,要是連『導火線』都加入戰局,起不是要了鈴木學姊的命。」
筱琳:「沒錯,再加上誰知道那個女人下一步會怎麼做。」
曉冬:「比起給導火線幫,不如讓我們來保護鈴木。」
彥王:「可是,筱琳‥這樣‥對、對、妳們不好。」他緩緩的說。
曉冬:「拜託你講話正常點嗎?」
筱琳:「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翔介:「我不管,不管怎樣,以後都一定要報備!」堅定的說著。
祥:「是啊!要是發生什麼事情也還是我們學生會要負責啊!」
小貓:「夠了沒有啊!你們憑什麼教訓我們?」小貓怒的音量變大了點的說著。
   「你們還不是讓你們的學生在私下施暴,有什麼資格說我們!」
筱琳:「對啊!我們只不過想要保護那些對的人!我不想跟你們這些人講話!哼!」
我接著小貓的話之後說著,說完後怒的暴衝離開這裡。
小貓:「筱琳!」小貓驚訝我的舉動叫著我的名字。
曉冬:「掰。」跟著我的身後離去的是曉冬。
侑京:「咦?」訝異著。
小貓:「好了這種話題到此為止,我們也不想在看到你們出現在我們面前。」
小貓跟隨之後,然後摔門!『碰!』。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自創小說。
          有些為現實事件改編,剩下的純屬虛構。 尊重版權。

                      By 小琳(c) lin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5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