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葉學院系列-我們的秘密】Ch05《筱琳和彥王的過去。》By小琳
2013/01/29 23:34:00瀏覽145|回應0|推薦5

離開學生會長室的我們幾個,到了第一天來的時候到的頂樓。
曉冬:「可惡!那些人。」
小貓:「保護人也犯錯喔?」
筱琳:「對啊!什麼態度嘛!」
三個人平躺在頂樓的地板上。看著聊過的天空說著‥‥‥‥‥‥
曉冬:「捉弄他們吧。」
筱琳:「等等明天就去!妳們說好不好?」
小貓:「求之不得!」
筱琳:「真想不透妳們兩個居然還想加入學生會,我們可都被弄成這樣了!」
小貓:「妳不懂啦!」
筱琳:「哪裡不懂了?」
小貓:「就‥那個‥‥‥‥」
曉冬:「笨成這個樣子!怎麼會懂?」看著曉冬的表情我突然想到。
筱琳:「難道‥‥‥是想用妳們的勢力,控制楓葉學院高中部?」
小貓:「搞懂的也太慢了吧!小不點,有種就追上來啊!」敲了我的頭後跳了起來笑說。
筱琳:「喂!給我站住!」當然我也因為『小不點』一詞怒的跳了起來追著小貓。

跑著跑著,三個人追逐到了楓葉學院的後山樹林。奇怪?小貓和曉冬呢?
筱琳:「曉冬?小貓?‥‥‥」疑惑地四處張望,找尋她們的身影。
那是什麼?樹的輪廓?‥‥‥優美的場景,不對!?這裡到底是哪裡?
真是的,跑到這麼恐怖的地方就算了!她們還躲起來‥‥‥躲‥起來‥‥‥?
筱琳:「曉冬、小貓!妳們別躲了!咦‥‥‥?」
不對,我從追著小貓的時候開始就只有場景在做上交替,
而我的雙腳好像都沒有離開過,咦?怎麼會沒有移動過?這、這是?
「筱琳!、筱琳!、、、、‥‥‥?」
咦?什麼聲音?
「玥芽筱琳!給我起來!」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
「快點起來,別昏過去了!別嚇人了!」

終於,我感覺得到知覺了‥‥‥‥‥‥‥‥‥。
筱琳:「唔‥‥‥」我緩緩的睜開了雙眼,‥‥‥這裡應該是保健室。
小貓:「筱琳,妳還好嗎?」
保健室老師:「玥芽同學,有哪裡不舒服嗎?」
筱琳:「啊?沒、沒有‥‥‥。」
保健室老師:「多喝水,不然會貧血的。」
筱琳:「是‥‥‥」我點點頭。
曉冬:「剛剛真是有夠嚇人的。」看來是我的貧血老毛病又犯了。
   「下次有不舒服要先講,不然每次都被妳嚇個半死。」
小貓:「對啊!不要突然說昏倒就昏倒!嚇到我們了。」
小貓緊張的說著。雖然曉冬沒有露出緊張,卻感覺得到她的言語是擔心著。
筱琳:「嗯‥‥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突然,保健室的門被打開了。看著走進來的那四個人。
曉冬:「靠,消息是用飛的?」
小貓:「也太快了拔?」小貓和曉冬看著走進來的那四個男生。
翔介:「不要緊吧?」
筱琳:「我沒事!不需要你擔心吧?還有我不想看到你們!出去!」
曉冬:「病人都說話了,還不走。」
彥王:「琳‥妳‥還好‥‥‥嗎?」彥王走向前看著我說著。
筱琳:「彥王,謝謝你‥我沒事。」我給彥王一個笑說,代表著我沒事。
祥:「不要每次都這麼驚訝嘛,關心未來學生會的成員這也是正常的。」瑞源笑說。
翔介:「是啊!到底要不要緊?」
筱琳:「本來是不要緊的,可是我看到你,我就一肚子火!滾!你滾!」
翔介:「吼!妳真的是恰查某欸!」他攤著手說著。
筱琳:「你說什麼?」我青筋著瞪著這個傢伙。
小貓:「曉冬,我怎麼覺得筱琳快爆炸了?」
曉冬:「我也有感覺。」
彥王:「翔介,筱琳她‥‥‥」彥王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神谷夜接著說。
翔介:「幹麻每次都要兇啊?不兇的話,妳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了哦。」
神谷夜持續說著廢話,而我已經不爽到了極點。
筱琳:「給我出去!」
保健室老師:「痾‥這裡是保健室‥‥我只能呆在這‥‥還有這裡不能喧嘩。」
保健室的老師汗顏看著我說著。
筱琳:「好,那我走!」
我用力的拔掉點滴開門『碰』的一聲,衝出保健室。
彥王:「筱琳‥‥‥」
彥王輕喊我的名字。而另外三個男生驚嚇的看著我剛才的舉動。
小貓:「筱琳!」
曉冬:「‥‥‥。」二話不說,曉冬立刻起身追上去。
小貓:「我告訴你們,你們這樣根本不是什麼關心。」說完也追了出去。
彥王:「翔介‥那個‥‥筱琳‥‥‥」認真的看著神谷夜似乎想說些什麼。
翔介:「彥王,你該不會喜歡玥芽筱琳吧?」可是神谷夜打斷了彥王的話。
祥:「唷咦?這是!難道這是!?」小聲對侑京說著。
侑京:「哦!難道是!三角關係!!」露出驚訝表情看著祥小聲說著。
彥王:「別開玩笑‥‥只是‥‥‥」
彥王剛轉身看著翔介還沒說完,就發現翔介已經都著嘴離去。
彥王:「把她當成妹妹‥‥‥」
侑京:「原來不是三角關係!」失望的說。
祥:「哎呀!原來是我們猜錯了!」
彥王:「什麼三角關係?」彥王轉身看著他們問著。
侑京:「嗄哈哈!」他們汗顏笑著。

筱琳:「‥‥‥」一個人衝到了頂樓,話說我幹麻要這麼生氣啊。
曉冬:「筱琳。」
筱琳:「曉冬!嗚哇哇──!」我突然抱住曉冬開始大哭。
曉冬:「我會幫妳教訓他們的。」曉冬摸摸我的頭冷冷的說。
筱琳:「我不要教訓他們啦,曉冬現在我的手好痛哦,嗚──!」
曉冬:「嗄?」曉冬汗顏的看著我。
筱琳:「我剛剛把點滴拔掉,結果它就噴血了!嗚哇!
我指著我的右手上噴血的傷口。
曉冬:「‥‥‥痾,不要嚇我。」曉冬放開我,汗顏的看著我。
小貓:「真是的,對了,筱琳,我很想知道,」小貓拿出她隨身攜帶的衛生祇幫我擦血。
   「妳跟彥王明明只是青梅竹馬之交,為什麼他那麼的關心妳啊,」
   「感覺超友誼了呢。如果不說明的話可是會被嚴重誤會的。」
小貓拿著擦完我手上的血的衛生紙丟入垃圾筒,曉冬看著我點點頭。
筱琳:「那個‥是因為‥‥我‥其實因為我小時候‥‥‥」我支支吾吾的說著。
我認為我和彥王一直是活潑的孩子。因為兩個哥哥的年齡跟我差距有點大,
也因為她家住我家隔壁所以從幼稚園時期開始我就常常跟彥王膩在一起玩了。
小時後彥王是那一區孩子圈的小霸王,很有錢也很會打架;我自然而然就變小大姐。
但自從『那件事』之後,彥王,就不再是小霸王,也變得有口吃更怕我消失或受傷。

那件事情是發生在 我八歲的某一天,那是個陰天的午後‥‥‥
我們四個比較要好的孩子約好在公園的溜滑梯前集合。
筱琳:「彥王!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咦?彥王?!」
   「奇怪了!彥王不是跟我說在這邊集合嗎?彥王呢?美婷和竣岸也不在‥‥‥」
壞人1:「那剩下的孩子該怎麼處理?」
壞人2:「嗯?先要個贖金吧,不然不能跑路‥‥‥」
壞人1:「說得也是。」
筱琳:「那些人‥‥那些孩子?是‥‥‥?」
突然我看他到他們手上拿著的手機掛著『彥』這個字!發現是彥王的手機‥‥‥
筱琳:「那是‥‥彥王的?」
壞人2:「打電話吧。」
壞人1:「喂?是倏原家嗎?」這個人按擴音,是彥王媽媽的聲音。
『啊?是的,請問你是‥‥‥?』
壞人1:「這隻是你兒子的手機吧?」
『是的,我兒子手機怎麼會在你那邊?你是誰?』
壞人2:「不用管我們是誰,給我們五百萬美金!現在就要!」
『五百萬美金!!?』
壞人1:「沒錯,不給妳兒子就沒命了。我等等會再給妳交易地點。」
   「不准連絡警察‥‥‥不然得話你兒子和另外兩個孩子就會沒命!」
筱琳:「難道‥‥‥彥王、美婷跟竣岸都‥‥‥?」
   「可惡的壞人‥‥‥我饒不了你們!」
壞人2:「走,去看那幾個孩子。」
壞人1:「嗯。」
而我也跟上了。
美婷:「可惡!你們!放開我們!」篠源美婷,棕色短髮和眼睛咩咩頭,總是夾著兩根
髮夾在左耳旁。是我們孩子圈的小男人婆。和我是小時後最好的好朋友。大我一歲。
竣岸:「這繩子綁的我很不舒服。」三條院竣岸,是我們孩子圈裡面的書呆子。
小時最有默契的朋友。和我同年紀。和彥王是超級死黨不管到有彥王就會看到他。
彥王:「‥‥‥那些傢伙。」
壞人1:「怎麼了小鬼?」躲在窗外的我‥‥‥‥‥‥
筱琳:「是彥王! 美婷和竣岸也在!」我看著裡面小聲說著。
彥王:「哪有什麼?」
壞人1:「不爽要講阿!我們已經跟你媽要五百萬美金了,反正,」
   「五百萬美金對你們來說不算什麼吧?她不給你們就‥‥嘿嘿‥‥‥」
彥王:「五百萬美金?」彥王訝異看著那兩個壞人說著。
壞人2:「欸別講那麼多,小孩子不懂這些。」
美婷:「你們放開我們!大人了不起嗎?」
壞人2:「少給我有得沒的,膠帶封住他們的嘴。」
壞人1:「知道了!」他將他們的嘴巴都用膠帶給貼住了。
筱琳:「該怎麼辦?」我心理著急的滴咕‥看到腳旁邊的小石子。
   「對了。」我撿起兩顆石子,用力將石子丟向與我不同的方向。
壞人2:「什麼人?」
壞人1:「我們出去看看吧!」
他們兩個衝了出去、而我趁著這機會跑了進去。
筱琳:「彥王!我來救你們了!」
我衝上前把他們的膠布撕開,開始幫彥王解繩子。
彥王:「筱琳?妳怎麼會‥‥會知道?」他驚訝為什麼我會出現的說著。
筱琳:「對不起,約好要一起去玩的,可是家裡有些事情就遲到了‥‥。」
美婷:「沒關係,因為妳遲到我們才可以得救。」
竣岸:「是啊,所以我們原諒妳。」
正當我快把彥王得繩子解開的時候‥‥‥‥‥‥
壞人1:「是嗎?沒關係的,因為我們也會原諒妳的。」
筱琳:「咦?」我猛轉頭後馬上被那個壞人給打暈了。
彥王:「筱琳!」但他們卻沒發現彥王的繩子已經鬆開。
壞人2:「帶去處理掉吧。」
竣岸:「放開她!」
美婷:「你們要對小琳做什麼!?」
壞人2:「乖乖在這邊等我們,馬上回來。」
這兩個人將我帶了出去之後,彥王立即把繩子掙脫,解開美婷和竣岸的繩子。
竣岸:「筱琳她‥‥‥」
美婷:「她自己跑來救我們‥可是卻‥‥彥王!」美婷轉身看向彥王該怎麼辦。
彥王:「少說那麼多廢話了,當然是跟上去啊。美婷妳去通知大人,竣岸我們走。」
美婷:「好!」
竣岸:「知道了!」於是三個人分成兩邊行動。

這兩個人帶我來到了懸崖邊。
壞人2:「先打電話威脅 倏原家,不給錢,就把這孩子推下海。」
   「之後再告訴他家人是哪個地方,叫他來確認屍體。」
壞人1:「知道了。」
筱琳:「唔‥‥這裡是哪裡‥‥‥」我緩緩張開眼睛。
彥王:「在那邊。」小聲說著。
竣岸:「嗯。」小聲點頭。
壞人1:「倏原太太嗎?」
『呃,是‥‥‥』
壞人1:「這裡有一個孩子,應該是住在你家隔壁的小女生。」
    「你要給錢嗎?不給我就從這小孩下手了!」
筱琳:「伯母不可以!不可以給!彥王他們都很安全!所以不可以給這些人錢!」
『筱琳? 是‥筱琳嗎?』
筱琳:「對,伯母放心他們都沒事!」
壞人2:「一醒來就這麼吵!」
壞人1:「哼,倏原太太,少說那麼多,給不給錢?不給我就把這女孩推下海。」
『不,不行!請你們別這麼做!我‥‥‥』
筱琳:「伯母不可以給!他們是壞人!不要給!」
壞人2:「閉嘴,在吵就把妳丟下去。考慮的怎麼樣?」
『我給、我給!所以請你不要傷害孩子!』
壞人1:「成交。兩個小時之後把錢放進你家隔壁的資源回收筒裡面,我會過去拿。」
   「不准通知警察,否則、這些孩子我會一個個把屍體寄去妳家的。」
『是‥‥‥我知道了』
筱琳:「伯母!不可以!不可以啊!!」
壞人1:「給我閉嘴!」
竣岸:「該閉嘴的是你們!」
壞人1:「什麼?」
竣岸衝了過來跳上了講電話的這個男人的背上,使出全力矇住他的眼睛巴著不放。
這時,彥王不知什麼時候的已經繞到了另一個人的身後拿了木棍給他一擊!
然後再給被竣岸矇住眼的那個人一擊。
筱琳:「彥王!竣岸!」我看到他們來救,我笑著叫了他們。
擊暈主謀之後,彥王馬上衝去幫竣岸。對那個共犯 拳打腳踢後‥‥‥
彥王:「別把小孩子當作好欺負!」
竣岸:「筱琳!」竣岸衝上前幫我把身後的繩子解開。
筱琳:「謝謝你們!」我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
壞人2:「小鬼,妳真的以為他們救了妳嗎?」這個人原來是莊昏迷的?
這個人從我身後猛拉住我的左手
筱琳:「咦?  呀──!」一甩‥‥‥我往懸崖的方向飛去‥‥‥!
彥王竣岸:「筱琳!」
我女孩霸王的稱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我可是反應很快的,
雙手抓住旁邊的大石子。才沒滑下那摔下去一定活不了的懸崖。
筱琳:「喔乎‥好險‥‥彥王、竣岸!我沒事!」
彥王:「你這傢伙!」彥王不爽的瞪著那個壞人。
美婷:「伯母!警察先生!他們在那邊!」
美婷帶著彥王的媽媽和幾個警察出現,而我順著情勢走上了陡峭的懸崖邊。
壞人2:「條子!」
壞人1:「別、別過來!」
沒想到沒這個人察覺,他立即把我抓著,把刀放在我的頸動脈旁。
壞人2:「做的好。」
筱琳:「‥‥‥」我被這個舉動嚇到連呼吸都不太敢呼吸。
竣岸美婷:「筱琳!」
彥王:「‥‥‥」
壞人1:「現在準備500萬美金和一架直升機!我們就把她給放了。」
警察1:『把手上武器放下投降!我們還可以幫你說情減輕罪行!』
警察2:『沒錯!快放開她!』
壞人2: 「哼!我們會信?放開她你們會給錢嗎?」
壞人1:「少說廢話,一句話,要還是不要?」
這個人用銳利的輕頂著我的脖子,我有感覺那冰涼的刀鋒上有著我脖子的表皮血。
筱琳:「不可以!說什麼都不要給!警察先生不用管我!快把這兩個壞人抓起來!」
彥王:「白癡,妳在說什麼傻話!?」
竣岸:「警察先生,請快救救她!」
警察1:『‥‥‥‥‥‥‥‥‥請快把刀放下!』
美婷:「筱琳!」
筱琳:「‥‥‥」我不管自己脖子上的一道傷疤,卻用力的咬了這個人的手腕‥‥‥!!
壞人1:「呀!」咬完後掙脫的我,往大家那邊跑去!
但是卻不知道這個人的手從我後面大力的揮了過來‥‥‥。
筱琳:「‥‥‥‥‥‥?!」
在我轉身之後‥是竣岸!?他在我的面前倒下,我看到大片血跡在他的胸前不止。
筱琳:「‥‥‥‥‥‥竣岸?!」我訝異地看著眼前這個替我擋下刀的男孩。
美婷彥王:「竣岸!」
壞人1:「是他自己要跑過來的‥‥‥‥‥‥!」
壞人2:「有差嗎?再抓一個就好了!」
但他們卻怎麼也沒想到警察已經拿著槍對著他們了。
他們也只好乖乖束手就擒,不然難道等著被槍射?是吧。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自創小說。
          有些為現實事件改編,剩下的純屬虛構。 尊重版權。
                      By 小琳 (c) lin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6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