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葉學院系列-我們的秘密】Ch01《仨人入學★楓葉學院》By小琳
2013/01/17 06:38:23瀏覽202|回應0|推薦8

備註:全文以玥芽筱琳作為『我』字開頭的人稱。

沒錯,這裡是楓葉學院的校門口‥‥
全世界再日本本島島外的學院───『楓葉學院』。
是屬一屬二小學到大學一貫的大型學院。
要認識整座學院路線據說必須花上1年以上的時間認識。
只要進來之後,沒有讀完高中畢業之前,是不得離開。
大學可以選擇繼續就讀,或是放棄,或是選擇本島的學校也可以。
而且駐校,除了節日可以申請回家鄉以外,如果逃學會被抓去關。
這是這間學院的入學契約,很多名人兒女、天才優等生、
甚至是有錢人家的二代等等都在此學校就讀。

這個傳說,是發生在西元2009年的時候這座學院裡面‥‥‥
一切寧靜的學院,就是從今天這三個少女踏入學院開始,
即將改變這座學校的一切,她們將對楓葉學院創造‥‥‥
一個新的傳說,三個一年級少女的『秘密傳說』。

小貓:「吼!妳把報名表放忘記寄!害我們都得比人家晚兩個禮拜入學!」
一個站之不正綁得單旁馬尾的亮眼女孩說,身材姣好、身高大約160,
看似是一個氣質的女學生,但是?  她是萌璃小貓,
家裡非常有錢大企業是日本首屈一指;而親戚家不是警察世家、
就是醫生世家,不然就是政府的大官,妹妹就讀在這楓葉學園裡的中學部。

筱琳:「唔!對不起嘛!我忘記了嘛‥‥」一個全身上下連背包都是兔子和粉色
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說,看似可愛討人喜歡, 身高約150出頭,
但是? 她是玥芽筱琳,家中父母再年幼以雙亡,家裡都是世代有名的
私密偵探世家,目前由大哥接管二哥美國留學中,
三兄妹以『月牙偵探事務』所相依為命。

曉冬: 「小貓別怪筱琳了。」一個站著三七步的短髮夾髮夾的女孩(?)說,
對!就像眼前看到的她很像個男生。不!她是一個非常酷的女孩。
身高大約155左右,但是?她是工藤曉冬,他的家族是黑道世家,
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黑道,雖然是被領養的,家中只有養父養母而已,
身穿酷酷的,很少說話。

這三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個人的名字裡面‥
都有 『ㄒㄧㄠˇ』字 所以,就聚在一起。
但這些人在我的生命中,都是個不可缺少的  人。
曉冬:「快點進去吧。」酷酷的把手插進口袋裡,走在前面說著。
筱琳小貓:「嗯!」而我和貓,笑著回答並且跟上。

警衛:「同學!都已經九點了!你們已經遲到了,過來簽個名吧。」
警衛拿著一張上面寫著『遲到簽名表』的單子說著。
小貓:「簽什麼名?」疑惑的看向警衛。
筱琳:「可以不要簽嗎?」而我歪頭看著警衛。
警衛:「當然不行,這是校規!」
校園警衛遞了一張空白的遲到表上面一個人都沒有的表單給我。
筱琳:「欸!?我們是今天第一個遲到的嗎?」我驚訝的看著警衛。
警衛:「對,你們是今天第一個遲到,這學校是沒什麼學生會遲到。」
筱琳:「但是‥我們是新生,今天是第一次報到‥‥‥‥‥」
警衛:「一樣。」警衛甩了甩手。
小貓:「等等!你是怎樣新轉來的學生來報到而已也不行?」
警衛:「不行。」貓瞪了警衛一眼。
警衛:「就算妳瞪我也沒用啊‥‥‥規定就是規定。」警衛語畢。
在我和小貓身後的曉冬用力搥了用木頭製作的牆壁一拳…!
牆壁整個碎了!警衛傻了眼看著曉冬。
曉冬:「區區個警衛,廢話不要給我太多!」狠狠的瞪著警衛。
小貓:「哈哈!你聽到了沒有?」
   「要是你的廢話太多的下場可是會跟這牆壁一樣哦!」小貓對警衛笑說。
曉冬:「我們走。」曉冬直接走了進去校園裡。
小貓:「好,筱琳走吧!」小貓看叫了我後轉身跟上曉冬。
筱琳:「咦?等等!」
曉冬小貓:「‥‥‥?」兩人轉身疑惑的看著我。
筱琳:「那麼這張紙,應該也不需要了吧?」我笑著看著曉冬和小貓。說完,
我把這張紙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四分為八的整個撕爛後往天上灑!
警衛:「‥‥‥‥‥」他不敢輕舉妄動的看著我們。
小貓:「真好耶!我們三個入學還有人送雪花歡迎我們!」
曉冬:「雪花嗎?噗-」曉冬偷笑。這人可是很小聲的偷笑,她很少笑所以很特別。
筱琳:「對啊!」
小貓:「我們走吧!」
筱琳:「嗯!」三個人莫名過了警衛這一關的進了校園。

這所學校似乎是「小學部」「國中部」「高中部」「大學部」一起的,
但是學區都分的四角,「高中部」北角、「大學部」東角、「國中部」西角、
而最遠的是「小學部」在南角。從什麼時候入學就要從什麼時候一直在
楓葉島住高中畢業才能離開、但寒暑假是開放回家鄉的只有寒暑假。
但是大多的學生都會把大學讀完之後才回本島。
校園內都是學生快樂的吵雜聲,我們慢慢慢得走入。
同學1:「欸!你們看那三個女生!」
同學2:「哦?是新面孔欸!」
同學3:「應該是新生吧!才會遲到!」
同學1:「呵呵~說的也是。」
大家的目光都是我們三個人 大家議論紛紛。
筱琳:「欸‥‥好不習慣喔‥‥‥」我小聲的走在小貓的旁邊說。
小貓:「對阿‥‥」汗顏回著。
曉冬:「吵死了!」曉冬的臉部正在冒出青筋。
小貓:「哎呀~曉冬別生氣拉~」
筱琳:「是啊是啊!放學在一起島上逛逛嘛!」
小貓和我安撫著走在前面的曉冬,只怕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有人進保健室‥‥‥
這學校分為三種班級ABC班,是依照著「成績」當然要是滿班了也只好用
「人數」來排班。因此這三個太晚報名人就被編在同一班了,事實上,
原本是小貓是A班、筱琳是B班,但是都滿了所以只好和曉冬一起編進C班。

到了1年C班。我們三個走了進去我走在最前面,再來是貓、冬。
同學們:「好可愛!」「對阿對啊!」「欸!那個最高的超正的欸!」
    「該不會是你的菜吧?」「被發現了!」教室裡的同學也開始議論紛紛。
老師:「各位同學~先安靜!」
   「來給你們介紹幾個新同學!妳們三位來自我介紹一下。」
曉冬:「工藤曉冬。」一個MAN MAN的聲音震驚了全班沒人敢繼續說話。
老師:「呃‥‥有沒有其他的可以多介紹給同學認識妳呢?」老師汗顏的看向曉冬。
曉冬看了老師一眼之後,嘆了一口氣。
曉冬:「4月28日生,生在大阪住大阪,興趣惹事,專長打人。」
說完之後大家頓了一下,頭上幾隻烏鴉瓜瓜叫的飛過。而‥‥‥‥‥
小貓汗顏的看了曉冬一眼後,為了解除現場的冷言氣氛,
馬上接著介紹自己,大家覺得小貓很有氣質,所以視線完全離不開小貓身上。
小貓:「我是萌璃小貓,7月24日出生,生在東京現在居住大阪,」
   「興趣是彈琴和唱歌‥‥專長?我也不知道耶!」小貓搔搔頭的傻笑著。
小貓說完後,給全班一個笑容不知道已經迷倒了幾個男生。但最後一句是‥‥‥?
筱琳:「我是玥芽小琳,生日12月31日!」甜甜的童音,讓每個人都看著我說話。
   「出生在東京也住在東京,興趣是吃甜點和唱歌玩樂!專長是!秘˙密˙哦!」
笑一個後看著台下的同學,宅宅們也許想跟我拍照?
老師:「看這個樣子,妳們本來就應該認識了吧?」
   「那靠窗的三個空位子就給你們坐囉!」
   「我們班又加入了三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們唷!」
我們三個人一起入座,當然少不了班上的同學的眼光。
曉冬走在最前面,再來是小貓,最後是我‥‥‥

曉冬,走路不像個女生,書包一丟!一屁股給他坐下來,腳還張開開的;
MAN的形象毀了,不知道是不是班上有P就對了,眼睛閃閃的看著她。

接著走在後面的是小貓,大家看著他有氣質的走道了位子上,書包一丟(啪!)
好!!整個形象也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長的正,所以沒有太大的的稍動。

走在最後面的是我,不知怎麼了我快樂的?所以把雙手給他伸開揮動,
重點是左右同學都必須閃開,大家無言了,整個形象「幼稚一枚?」。

在他們眼裡很正很酷可愛的我們原來是這樣的。三個人沒有形象,
原因是什麼?為何這三個女生如此不顧形象,是因為不希望被欺負嗎‥是吧‥‥‥
筱琳:「唔!終於下課了!」我伸個懶腰後。
「妳住大阪我也是耶!」「欸!妳們住哪呀!」一下課一群同學就衝過來問、一直問!
小貓:「咦?」驚嚇的看著眼前的狀況,曉冬不爽的起身離開‥‥‥
筱琳:「曉冬!」小琳起身向著外面奔去找曉冬。
小貓:「不好意思!」小貓也起身追上。
對噢,因為我們一旦踏入這個學校,我們就要到畢業或是寒暑假才能夠回家鄉。
在那之前,我們都非得住在這座島上學校的宿舍。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好奇我們住那兒。
筱琳:「曉冬!」
小貓:「還好吧?」
曉冬:「沒,只是裡面很吵。」
小貓:「吼~什麼啊!我還以為妳要殺人呢!」
筱琳:「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去晃晃吧!」
   「說不定會遇到好玩的!怎麼樣啊?」
曉冬:「妳們高興就好。」
小貓:「好~我們走吧!」笑說。

三人前往學院裡面像是參觀一樣的逛著。
這學校真大,而且也很漂亮。
三個人晃著晃著…遇上了一個人。

我轉身看著小貓和曉冬倒退著走路,沒有看到後方有人走了過來,所以就給他撞上了。
筱琳:「呀!」我往曉冬和小貓的身上跌,曉冬反應快馬上就拉住了我,我才沒跌倒。
謎漾男子:「啊‥抱歉‥‥‥」他低頭看著被他撞到的我。
小貓:「喂!走路看路啊!」
小貓看向這個很高大身高約180的男生說。
不,事實上是我到著走所以是我沒看路才對。
謎樣男生:「啊‥‥‥」這個男生皺起眉頭看了我一眼。

然後,旁邊的女同學看到‥‥‥
女同學1:「是倏原王子耶!」
女同學2:「真的耶!」
集體女同學:「王子~~~請接收我的禮物吧!」
總之就是眼前有一群所謂的「花痴」女同學湧上前。
筱琳:「這是怎樣呀?」我看向眼前的狀況說著。
小貓:「王子?」小貓汗顏的看了那個男生一眼。
曉冬:「少死了‥‥‥」曉冬不耐煩的翻了白眼。
筱琳:「對阿---!」我嗚著耳朵說。
小貓:「別管他們,我們快走吧!」我和曉冬戶看了一眼準備離開這裡。
我們要走的時候…但這個大家叫王子的人,

周圍的女生這麼多…卻連看都不看一眼。上前來抓住了我的手。
筱琳:「咦?‥‥‥‥‥‥ 淦麻?」
「啊!那個倏原王子牽了那個女生的手!!!」 「怎麼可能!?」
我突然發現有一股大怨氣(?)從我身後而出‥‥‥ 
我緩緩轉了頭,發現一群女生正在努力的瞪著我。 我汗顏著。
謎樣男生:「妳‥‥‥」
小貓「喂!你要說什麼?」小貓態度沒有很好的對那個男生說著。
謎樣男生:「妳‥‥‥」
筱琳:「我?」他和我們三個人一片安靜。
曉冬:「手已經抓了1分鐘了。」曉冬看著手錶的說。
小貓:「不准牽在一起!」大怒之後的小貓把這人的手拍開!
這個男生驚訝的看了小貓一眼後又繼續看著我,
當然小貓打了他的手,旁邊的”花痴”不可能不吭聲,
「欸!妳怎麼可以打王子!」「要是他受傷!該怎麼辦?」
「對阿!」瞬間,我們成為了這些女生憤怒的主要焦點。
曉冬:「哦?難不成,妳們有什麼意見?」曉冬的一句話,站著三七步的她,
再加上一雙原本就不是那麼和善的那雙眼睛,
凶狠的看著那群女生,把那群女生整個有傻住。
「痾‥‥‥」帶頭的女生無言。
謎樣男子:「妳‥‥‥」
筱琳:「嗯?」
曉冬:「還有!你到底想要說什麼?」曉冬猛轉頭怒瞪眼前這個男生。
小貓:「對阿!拎主X可是沒那麼多時間陪你!」小貓飆髒話對著這個男生說。
曉冬:「走吧!這裡女生實在太危險了。」
   「嗯?妳們說!是吧?」曉冬看著那些女生說,
但她們卻看到曉冬恐怖的笑容然而不敢多說什麼,只是一直點頭默認曉冬說的。
筱琳:「不,我覺得現在的曉冬比她們還危險‥‥」我汗顏的滴咕著。
小貓:「快走吧!筱琳。」
筱琳:「那沒事的話我們走囉!」我對那個男的笑說後離開。
小貓:「那我們就別理這個『語言障礙』了!」

這裡是頂樓,上課鐘聲已經響起,
但我們三個似乎沒人有意願回去所謂的教室上課。
小貓:「不回去嗎?」
曉冬:「下課沒下爽,現在是老娘得下課時間,幹麻回去?」說的理所當然的緩緩的坐下。
筱琳:「別氣了別氣了!我覺得他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我汗顏說著。
曉冬:「X的!那個口癡男!」
小貓:「該不會那個男的煞到我們家筱琳吧!」
筱琳:「應該是不會吧~看他如果要告白也說不出來吧!」
   「就像妳們說的!語言障礙xD」
小貓:「哈!他語言障礙真不是普通嚴重!」
筱琳:「哈哈!」
不過說真的,他這個人感覺有點熟悉呢,像是在哪見過。
曉冬:「欸!我不想上課了!我們出去吧!」她的一言,我和小貓都頓了一下。
小貓:「我們才第一天上課欸!」
筱琳:「對啊!而且才上短短一節!」
曉冬:「沒差,我不想待這裡。走吧。」她起身離開頂樓。
我和小貓互看了一眼後,跟上曉冬的腳步。

三人再快到一樓的樓梯轉角,曉冬跟一個男生摩擦到了肩膀。
曉冬:「真他X的,又是誰啊!不會看路喔!」
謎樣男生:「X!我路走好好,妳才不看路吧!?」
小貓:「我記得你是我們班的?」
謎樣男生:「我是 一年C班,增延 峻 沒聽過嗎?最好去好好打聽一下!」
筱琳:「是要打聽什麼?」我疑惑的看著他。
增延峻:「當然是打聽我背景啊!像妳們這樣的學生最好快道歉!」他不耐煩的說著。
曉冬:「不道歉還要我道歉?」
增延峻:「新學生了不起?我一通電話200個人放學學校門口堵妳啦!」他囂張的說著。
小貓:「現在是怎樣?」
筱琳:「200個人?」
曉冬小貓:「HA HA HA!」兩個女孩完全沒形象站姿大笑著。
筱琳:「唉!我又要浪費一支棒棒糖了嗎?」棒棒糖是我其中一個教訓人的工具(?)
我從口袋拿出一之隨身攜帶的棒棒糖!我拆開包裝紙。
小貓三七步抖著腳,曉冬則是?著手指。
增延俊:「妳們三個不要以為我怕妳們了!」他汗顏著看著我們三個一點都不懼怕的神情。
小貓:「你現在說這些,是不是代表,你 怕了?」把話用比這個男生囂張的語氣說。
增延俊:「好,妳們放學就別被我遇到。」這人大怒著離開。
曉冬:「去,掃興。」

被這人一鬧,曉冬也沒心情翹課出去玩了,三個人決定在去校園裡頭晃晃。
小貓:「說實話!這校園還滿大的,跟本島的學校不同。」
曉冬:「不然怎麼稱得上屬一屬二?是吧筱琳?」
她們兩個一起轉身看著走在最後的我。
筱琳:「棒棒糖拆開沒用到沒用到‥沒用到‥沒用到‥‥‥」
曉冬:「痾‥呵呵‥‥」曉冬汗顏苦笑看著我。
筱琳:「可惡!下次看到那傢伙!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揍他!」我自信的說著。
曉冬:「情緒起伏真大‥‥‥」小聲的說著。
小貓:「好~下次看到他我們就就來痛扁他一頓!」
三個女生開始討論起下次看到他該如何處置他‥‥折磨他‥‥凌虐他‥‥‥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自創小說。
          有些為現實事件改編,剩下的純屬虛構。 尊重版權。

                      By小琳 (c) lin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3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