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愛情遊戲 - By 琉璃
2009/03/09 09:56:24瀏覽443|回應0|推薦5

08. 愛情遊戲 -對唱情歌
詞:琉璃    曲:


(女)你 曾經說 會牽好手
   那一百多天的日子裡
   你心痛 比心動 多了多少

(男)妳 曾經說 要一輩子
   那些幾個月的日子裡
   妳流淚 比開心 多了多少

(女)沒多少 只是有幾次
   我沒事 不要在意我
   這些騙人的話你會相信嗎

(男)沒很多 只是有幾次
   不要緊 我是堅強的
   這些都是謊言妳會知道嗎

(合)也許我們都不該在哭
   也許我們只是錯誤而已
   修改過來 不是很好
   在下一個 對他說
   我們也會更好的 不是嗎

   也許我們要非常堅強
   也許我們只是一場遊戲
   但是真心 是很真實
   一碰就碎 那你說
   這一場愛情遊戲 是 誰 勝利


(女)沒多少 只是有幾次
   我沒事 不要在意我
   這些騙人的話你會相信嗎

(男)沒很多 只是有幾次
   不要緊 我是堅強的
   這些都是謊言妳會知道嗎

(合)也許我們都不該在哭
   也許我們只是錯誤而已
   修改過來 不是很好
   在下一個 對他說
(男)我們也會更好的 不是嗎

(女)也許我們要非常堅強
   也許我們只是一場遊戲
(男)但是真心 是很真實
   一碰就碎 那你說
   這一場愛情遊戲 是 誰 勝利

(女)也許我們都不該在哭
   也許我們只是錯誤而已
(男)修改過來 不是很好
   在下一個 對他說
   我們也會更好的 不是嗎

(女)也許我們要非常堅強
   也許我們只是一場遊戲
   但是真心 是很真實
   一碰就碎 那你說
   這一場愛情遊戲 是 誰 勝利

(男)但是真心 是很真實
   一碰就碎 那你說
   這一場愛情遊戲 是 誰 勝利

(合)這一場愛情遊戲 沒 人 勝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72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