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不分手只因為我愛你(妳) - By 琉璃
2009/03/04 21:49:44瀏覽855|回應0|推薦5

07. 只因為我愛你(妳)-對唱情歌
詞:琉璃    曲:


男:妳很愛哭 我害妳哭了幾百遍
  妳的笑 妳的淚 是因為我在這
女:你愛逞強 是因為我在你身旁
  你生氣 你難過 只都是因為我

男:到底是為了什麼 妳難過成這樣
女: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變成了這樣

男:分不分手 (女:分不分)
  離不離開 (女:離不離)
合:已經成了問題所在

女:說不出來 (男:說不出)
  提不出來 (男:提不出)
合:因為真的在意有沒有(妳)

女:我嘟著嘴 要你陪我
(男:不是不陪 是因為我再忙)
女:被你批評 淋漓盡致
(男:不知妳會 比我想得受傷)
女:其實你了 我放不下
(男:真的清楚 妳真的很愛我)
女: 其實真正的你真的不了解真正的我
(男:其實真正的我真的不明白妳的想法)  


男:我愛吃醋 因為是妳
(女:別亂吃醋 我們只是朋友)
男:妳很愛哭 也很幼稚
(女:這樣很好 顯得我很獨特)
男:我知道妳 放不下我
(女:清楚明白 我們很愛彼此)
男: 說穿了我們分不了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女:說穿了我們講不出口因為我的確好愛你)


女:我不堅強 我已經哭了幾百遍
  有精神 有笑容 是因為你在這
男:怕妳變心 是因為我真的愛妳
  看妳笑 有精神 滿足藏在心理

女:到底是為了什麼 痛還在你身上
男:到底是為了什麼 傷還沒有癒合

女:淚流不止 (男:淚不止)
  已分不開 (男:分不開)
合:就已成了問題所在

男:早就已經 (女:早已經)
  說不出來 (女:說不出)
合:我是真的在意有沒有
(妳)

女:我嘟著嘴 要你陪我
(男:不是不陪 是因為我再忙)
女:被你批評 淋漓盡致
(男:不知妳會 比我想得受傷)
女:其實你了 我放不下
(男:真的清楚 妳真的很愛我)
女: 其實真正的你真的不了解真正的我
(男:其實真正的我真的不明白妳的想法)  


男:我愛吃醋 因為是妳
(女:別亂吃醋 我們只是朋友)
男:妳很愛哭 也很幼稚
(女:這樣很好 顯得我很獨特)
男:我知道妳 放不下我
(女:清楚明白 我們很愛彼此)
男: 說穿了我們分不了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女:說穿了我們講不出口因為我的確好愛你)


女:嘟嘴撒嬌 要你陪我
(男:不陪是否 讓妳放不下心)
女:就算被你 批評是傷
(男:是沒有心 害妳受傷了嗎)
女:其實明白 就放不下
(男:真的明白 妳愛我多麼深)
女: 其實真正的你真的不了解真正的我
(男:其實真正的我真的不明白妳的想法)  


男:很愛吃醋 是因為妳
(女:淦麻吃醋 我堅定我的心)
男:妳最愛哭 也最幼稚
(女:知道我是 最獨特的唯一)
男:我明白妳 放不下我
(女:我很知道 真的很愛彼此)
男: 說穿了我們分不了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女:說穿了我們講不出口因為我的確好愛你)

合:很想分手又真的愛對方逼不得已藏心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70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