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8.06 喫茶趣
2009/02/20 11:12:49瀏覽425|回應0|推薦1
 
前菜叫  纖活沙拉
 
茶香雲吞湯
 
 
 
我妹及朋友都點  桂香珍魚  就是上下那二盤
配茶  一個是右邊的  包種高麗茶   一個是左邊的  苿香美人豆腐
 
 
桂香珍魚 
 
 
苿香美人豆腐
 
 
綠茶芒果慕思
 
 
綠茶香橙雪酪
 
因為我妹的桂香珍魚魚下的豆腐有一小絲藍藍的線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送來三杯店內熱賣的冰品
 
桂花龍井奶酪    玫瑰奶酪    菁芒果奶酪
 
 
這茶杯裏的是  東方美人茶    茶壺裏的是  天蘆茶
另外還有  桂花金萱  香極了
 
 
為什麼會選喫茶趣吃東西
答案來了
就是為了它
 
今年喫茶趣送的生日禮
 
 
前年送的生日禮物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8/9 下午 07:35
 
再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好吃的東西
它送來的時候很冰硬
冰冰地吃像冰淇淋
再放個十分鐘後吃
軟軟地好順口
 
一定要二種感覺都吃到哦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8/28 下午 10:10
今天晚上和我親愛的老媽去喫茶趣吃東西
 
 
這是一坐定後
送上來的人蔘烏龍茶
超回甘
 
這就是我們點的雙主菜套餐
因為我們不想吃太多
所以點這個
小姐主動說要免費加送一碗白飯
也說明最後的天梨茶會加一個杯子
她說天梨茶是天仁茗茶點價最貴的茶
 
 
 
 
 
雙主菜及配菜來了
 
這個蝦子真的很好吃
連蝦頭都很飽滿
旁邊的菇類也充滿了新鮮蝦子的鮮味
 
 
 
 
這個是新品  我以前没吃過  吃的時候香蕉的香味很棒
我把它分成四等份
二份跟我媽立即吃了  有冰淇淋的感覺
二份我請媽媽等過五至十分鐘等退冰時再吃  那時不再有冰味  且軟滑滑地好好吃
 
最後的天梨茶來了
旁邊是我正開始看的 << 第三謊言>>
前二本  <<惡童日記>> <<二人證據>>  我才啃完
在喝茶時我向我媽訴說前二本的內容
結果我媽說她聽了很不舒服  心裏很難過
 
 
不過我媽愛上了這個招待的茶不愛小姐說的目前最貴的天梨茶
問了小姐  知道這是加了美國的西洋蔘  很有回甘的感覺
         
 
所以決定買回家泡
有小盒600元  大盒1200元
我本來想買小盒就好
反正從我家走路就可以到
喝完我再來買
 
 
但是
付帳時
我想到
我有張DM消費1800元以上可以送下面這個月餅
當場改買大盒的
也拿到了下面的月餅  (本來我以為我没帶DM  結果在包包中翻了翻竟被我找到了  本來收費員說可以改天拿發票去換就可以了)
 
 
 
但是
我回家算了一下價格
套餐580  茶1200  收了我1838 
那麼表示套餐的580有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我有它們的卡  應該打折扣啊
於是打了電話回去問
收費員還記得我  他算了一下  多收了我89元吧
要我下回去找他退費
但他也想到那樣就不滿1800  不符合送月餅的資格
我說我可以買一包蒟蒻乾啊
呵呵
改明兒個要拿發票去換個 蒟蒻乾  回來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