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汗....
2008/09/13 19:59:08瀏覽288|回應0|推薦1

對付兇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
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
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
對付英俊的人,就要……毀他的容!


------------------------------------------------------------------------------------------------------------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
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221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