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12月09日一年來的回顧與感恩及素食分享
2014/12/09 20:12:27瀏覽347|回應0|推薦3

一年來的回顧與感想

學員1: 2014年對我來說,又是豐收的一年,當然這當中也有小小的困難

但困難對自己而言,永遠都是動力的來源,因為自己的不斷調整與努力,所以到目前為止,收穫滿滿,也很滿意現狀,尤其是自己的心態,有時仍會起心動念,所以來的快也去得快,現在將生活中的點滴做為自己的修練,所以覺得輕鬆自在,在此也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

學員2: 2014年對我來說生活上調整了好多,對慈濟的參與多了,參與真善美的工作,讓我對記錄對報導多了許多的經驗,在真善美的課程裡,人生多了不同面向的觸動,也對慈濟的人是多了更多的了解,此階段我樂意在此當當快樂志工

學員3: 2014年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跨過風雨迎接太平的年度,有姊妹們精神上的支持,讓我在脫隊之於,遇到挫折時只要想到大家就有勇氣,面對困難社會上的風風雨雨,變成過眼雲煙,淺學學習接觸到的佛法,用點心再去找忘了已久的知識,啊~~就不易生瞋心,不再生妄念,隨遇而安,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學員4: 2014年對我來說,我去運動了,從運動當中更覺察自己的身體,是手部擺動還是腰部擺動,還是臀部動,隨著不斷的走路運動,原來也能體會很多耶,真是太美妙了

學員5: 2014年對我來說,是蛻變的一年,從加入鞋子讀書會以後,看著夥伴展現個人的才華,發覺到自己的不足,曾有段時間很想來,但又害怕,怕自己的不足會被夥伴們看見”,怕不被接受”,加上不曾參加過所謂的讀書會”.或是類似的團體~~

心裡總是擔心,也不知在擔心什麼?可是看見每個來參加的夥伴,都非常的喜悅,即使過程中,偶會討論到人生的坎坷,也無礙於大家的~~~~~

學員6: 2014年對我來說,是漫長的,想不起,起頭到了年末,還是懷抱感恩,感恩所有的一切境,雖然仍有許多考驗,但生命歷程的點滴,本來就是要來(襯托)美好

一關一關的過,如同師傅說的,如果你覺得舒坦就去做,不舒服就別(讓自己)

勉強自己

學員7: 2014年對我來說,好像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但儘管波折很多,而一路上卻有許多的貴人相助,讓我能平安順利的度過每一個階段,回顧今年,除了本身的腳受傷,前後將近7個月的時間,從徬徨無助失望灰心,然後開始看見一道曙光,找到病因,找到好醫生,進而能順利開刀治療,從不能走反覆發作,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到現在漸漸康復,感恩所有對我關心付出的家人,朋友,因為有你們讓我感受到希望與溫暖,讓我不覺得孤單,皮膚過敏也是我今年發生最嚴重,最長久的一件困擾事,身體癢到不行,看了好幾個醫生,吃了好多藥,還是不見得好轉,整隻腳抓到真是慘不忍睹,身體到處都是,舉凡能說出的原因,吃的擦的能避免的,都做了,還是不能

停止癢,已經一個多月了,不知是用了哪招,是身體狀況比較好,還是我接受它了,反正現在也不像之前那麼嚴重,或許這些都是給我一個考驗,也叫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好好的愛惜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956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