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
2008/06/06 17:23:20瀏覽313|回應0|推薦7

每一次的讀書會都有許多的感動,心靈被觸發的點都不同,很高興自己有這樣一群的朋友可以互相分享生活的經驗。

此刻的腦袋瓜裡好多東西,很想把它記錄下來,試著整理思緒,把剛剛跳躍出來的心境有秩序的表達出來。

上一回的讀書會心裡也有滿滿的感動,可惜沒當下心情記錄下來,覺得有些可惜。

上週的感動還微微的在胸懷中迴盪,記得讀書會結束後和Routh分享,我說:「我覺得我們好幸福,有機會走出來學習,而且擁有一群共同成長的夥伴,這是許多人想要,卻沒能擁有的,所以我們真的很幸福。」

許多人每天汲汲營營的過生活,「生活」只是生活反應的反射動作,而我們呢?卻擁有一群伙伴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隨著讀書會主題的聚焦,每個人可以自由地分享著屬於自己的價值觀,彼此間也從聆聽、分享的過程中調整自己原有的價值,把屬於好的一面發揮在生活中。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今天的讀書會我又看見新的感動,有位成員在分享自己的同時,我看見她的眼框是泛著淚光的,我想她一定是覺察到自己的不同。我覺得在她加入的這段時間以來,她的心境有許多的轉變,心也變柔軟了。

一次次的分享每位成員都進步好多,真的好歡喜ㄜ!

進步:指的是心靈的正向能量越來越多了。很值得歡喜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93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