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513 說說話時間... ...(忙裡偷閒) 紀錄
2014/05/30 08:57:00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時間:2014513()13:30~15:30

地點:全家便利商店(蘆洲區 民族路與仁愛街口)

主題:說說話時間… … (忙裡偷閒)

帶領人:Lai

出席:Lily、瓊芬、Dana、碧暖、Routh、純琪、沛慈 8

最近的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呢?

因沒準備特別的主題,姊妹們 閒聊吧!分享最近的… …

分享:

@最近的自己,發現自己長出了「勇敢」,勇於說出自己的

@接受自己的那份不要、不想。當拒絕時,心理不再自責為何不答應,心裡是淡然的;我歡喜自己勇於拒絕別人,接受心裡所想的。

@今年的母親節;星期六女兒學校校慶活動結束後,帶著女兒回中部的娘家與父母親過節,二哥準備了蛋糕一同慶祝。老公在星期日臨時下中部與我們一同午餐,父母親顯得非常的高興(可能因女婿的出席);接著帶父母們看「全面進化」的電影、逛市場;回家後,我終於敢跟父母分享(以前沒有過),跟他們說:「其實你們的女婿也是很體貼,專程回來陪我們過節聚餐」,父母也有同感。謝謝老公的貼心。

@自己幾天前與老公參加喜宴,因當天穿著新高跟鞋,以致雙腳出了一些狀況,就是痛… … ,喜宴結束當下很想把鞋子脫掉,最後選擇不脫了… …;這過程中可以感受老公對自己的體貼,除了讓自己能好好的依靠之外,也能享受當下自己依偎著老公,自己小鳥依人的甜蜜;兩人還為這事彼此調侃一番,真是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改變自己很難,改變別人更難。跟他核對過之後是自己太多慮了;我覺得是問題的,對方卻覺得那根本就不是問題。核對前自己覺得是挫折的,挫折「改變是必要的,改變之後才會比較好」;經核對後,結論是自己多慮了,對方根本不需我為他處理問題。這核對太美好了。

@初看到標題「忙裡偷閒」時,心想的是:我從來也沒忙過,這主題討論適合我嗎?但是因為很久沒看看姊妹們,所以還是來了,果然,久久見一次面還是完全沒有陌生感,這應該就是鞋子的特色吧!

最近自己參加了一個為全家祈福的仁波切綠度母法會(第一次接觸仁波切)

今年母親節,期待著女兒的表示;平常就貼心的女兒用她的零用錢請我吃了蛋糕跟咖啡,這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蛋糕了。

@自己看了小學生在母親節打電話回家,對媽媽說我愛您的短片後,自己與姊姊弟弟們相約在當天也這麼做,很高興我們都完成任務了。

驚喜的,老公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買了一台敞篷車送我,希望能在沒時間陪我時,我自己可以到處開著車走走,謝謝老公。現在自己實地道路練習中。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374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