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幸福
2007/03/12 10:12:35瀏覽499|回應1|推薦8

星期天是我喜歡的一天,

因為大多數的時候兩位愛吵鬧的姐妹會到教會聚會,

所以,這是我私人獨有的時間。

早上送完孩子,

便轉入市場添購一週的伙食,

打理好食物分裝後,

接下來我就可以享受屬於我的空間、我的時間。

『書』終於寄來了,

躺在沙發上挪移身子調整最舒適的姿勢、蓋上暖和的毯子,

開始閱讀我的精神食糧好不快樂。

外頭傳來開鎖的聲音,

心裡暗自想,

這時候不該是孩子從教會回來的時間,

我的獨享時間這麼快結束啊!

果不其然真有人回來了,

是我的Honey回來了。

今天怎麼這麼早,

上半天班,

午餐吃過了沒。

吃過了。

Honey瞧見我在看書不發一語轉入電腦間玩起電腦撲克牌,

我感受到他的貼心(他知道我在看書故不打擾我,謝啦!Honey。)。

心想難得的假日Honey也在家我怎可以不陪他,

起身轉入電腦間,

親吻了他,我可以在這裡陪你嗎?

Honey輕快愉悅的說「好呀!」,

窩在Honey腳邊繼續閱讀我的書。(好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場景轉到客廳-------

孩子們從教會回來,

砌了一壺茶,

擺上小點心,

一家人享受著難得的【假日在一塊兒的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809485

 回應文章

四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千萬人夢寐以求的幸福呀
2007/03/12 10:17

夫妻各自有自己的喜好

又能各自尊重各給空間

豈止是羨慕而已  也有小忌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