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期營隊的堅持
2010/06/16 08:35:10瀏覽300|回應0|推薦4

暑假又即將來臨,為孩子準備營隊活動的堅持始終不變,辦了幾年下來總希望可以一年比一年突破,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發現我少了主動性,在邀約的功夫上沒有下很大的苦心。

其實一個活動的促成需要很多人一起集思廣益,可惜的是沒有邀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這真的很可惜。我想我應該努力去與人分享自己的理念,說不定就可以有所突破。

每一次的辦活動,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學習,有的人會說你很厲害耶、你很有心耶、你這樣責任會很大呢、、、,其實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很單純的抱著想要陪伴孩子的心。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事業、家庭兩頭燒,很少有專注陪孩子的時間,而每年的寒暑假大約花一個禮拜專注的陪孩子,是我給孩子的承諾。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我的收穫很多也非常值得,從孩子身上可以學到自己已失落許久的童真。

陪伴中享受童年時光,彷彿自己也再度回到童年。

前些日子騎車經過校園,遠遠就聽見操場上傳來學生嘻笑歡樂的聲音,腦袋瓜裡便浮出,哇!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曾在那籃球場下奔跑,專注當下的年輕小女孩,哇!那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總之,會想要自己辦的原因是,挑戰自己用少少的經費,創造大大的寶藏,共築與孩子無限回憶的記憶存摺,何樂而不為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413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