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隊活動滿滿收穫
2008/07/13 16:46:48瀏覽655|回應0|推薦37

為期六天的暑期營隊圓滿成功,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心裡有些忐忑,不過從頭到尾我抱著一顆學習的心態,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愈想得單純、就愈容易達成。一件事若給予複雜的思考,心中就愈不平靜,那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這樣的哲學是我從一位要好的國中同學Jenny身上學習來的處事態度。簡單的思考、對的事就去做,不管結果好、壞都是一種經驗的學習與累積。

這次的活動要感謝很多人,我是發起人,我的收穫最多。起初只是單純的想給自己的孩子別於學校以外的體驗,趁著暑期的開始,空出時間陪孩子玩樂,轉個念頭我可以邀一群朋友一起來加入,鐵定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就是這樣的念頭驅使之下,我便開始號召朋友、媽媽、孩子參加、其中感謝Joan、Betty、和慈晃姐姐的協助,讓活動圓滿的進行,真的真的好感動,謝謝你們共襄盛舉。

還有一件高興的事,一位昔日的同事也帶著兩個孩子一同來參加活動,因著活動也拉近往日的友誼,辦活動真好。

這次活動還有一位幕後的大功臣,那就是我的高中好友周燕,因為她的支持與支援讓活動更加的豐富與多元。嗨!有一群朋友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203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