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二)
2010/01/04 15:22:04瀏覽310|回應0|推薦40

由於工作性質、周遭朋友的包容,幾十年的歲月中,竟不知自己有這麼多的缺點!我的驕縱、霸氣....,真虧了他們對我有這麼大的雅量,肯包容我,感謝!

更感謝肯對我直言規勸的你,你希望我越來越好的用心,我懂,期不再令你失望!昨天與你一席話,希望對你我的未來會有加分作用,願盡一己之所能給對方最想要的、最需要的。在新的一年裡,我期許自己是個包容性大、有雅量的人。

改變需要很大的毅力跟決心,有時即使有很大的毅力跟決心還不一定做得好!你說的:希望對孩子柔一些、有耐性一些;希望〝哀怒〞不形於色,我願盡我所能。而那股令我向前的動力即是來自於你的在乎與鼓勵,請勿吝惜給予!期盼嶄新的我能與你更契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0401&aid=365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