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等的愛
2009/12/22 09:23:01瀏覽401|回應0|推薦31
       在愛情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總希望對方愛我深一些、付出多一些。但是當你在期待對方、要求對方時,自己可曾想過:我究竟付出了多少?我有資格要求對方為我付出多少?

        或許你幸運些,對方剛開始不與你計較這些,但是日子久了,他〈她〉心裡不會不舒服嗎?個人覺得:愛即使不能完全對等,至少也是雙方都彼此有心、且付出多的人要能心甘情願、不計較,只要一方稍有計較心或不甘願,愛早晚會變質!

        當一個人願意不計較一切的去付出的同時,相信他〈她〉也是多少存著----對方總有一天會感動、或良心發現而願意對他〈她〉好的憧憬。當這些憧憬幻滅時,也就是他〈她〉該離開的時候了!所以,在享受被愛、被呵護的同時,是否也要偶而的給對方不錯的感受,讓這份愛可以更長久,這樣做同時也是在延長你可以享受的時間。對誰更有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0401&aid=358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