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08/12/06 15:37:59瀏覽610|回應1|推薦7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我和你的故事只有頭,沒有尾。我門曾經開始這段友誼的旅程,旅程中困難重重、環境險要,我們都經歷過。但卻敗給了「距離」這個大魔王。至此,我們之間的情誼漸漸淡了。

  一封期待音訊的信箋寄出去了。接下來的工作,只有等待。為此我向天主祈求你的回訊。

  過了幾天,我想你應該收到信了,但是怎麼沒有再次的回訊給我,讓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否還存在?

  等待,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從中我發現自己不時的恍惚,更甚至業已影響到課業的進度。我告誡自己,我勉勵自己,用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每一日的到臨,因為我想再你的回音時,心情是開心的。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等待,會把時間拉長。每日的傍晚,我的希望落空,我會帶著失望沉沉睡去。隔日,我又整理好心情,再一次的等待。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我沒收到音訊的擔心?你是否安好?你為何都不回信?沒有答案,沒有結果。我只能靜靜的等待,等待你回頭尋覓這段被你遺忘的友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不如看花
2009/04/0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