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蓮花‧蓮蓬頭
2012/07/12 12:46:51瀏覽526|回應0|推薦17

這一組荷花是幾天前在花蓮拍的,標題為了押韻就叫蓮花吧,
反正荷花與蓮花,都是一種花啊,.......
其實,這些荷花的花期也是近尾聲了,所以不是特別的讓人驚艷,
不過因為池塘很淺,周邊的環境有很多茂密的樹木與水草,
因此看起來感覺有些不同,也算是別有風情吧......

很少有機會拍到這種光線下的荷......

感覺很不一樣,是吧?

荷塘上有小橋,賞花拍花更方便.....

池塘裡有一塊可以入畫的奇石呢,.....

意境很不錯吧?這是全貌.....在等待畫荷大師的出現嗎?

完美的荷葉+完美的荷花=超完美的圖像?

好可愛的畫面.....

典型的蓮蓬頭......

無論如何,有得依靠就是一種幸福....

蓮蓬的真面目....

外星人來了?

奇了怪了,怎麼總給我一種外星人的聯想呢?

怎麼,我總是先注意荷葉呢?

有時我想,我可能是先愛上荷葉才愛屋及烏愛上荷花的.....那荷葉剔透的感覺真好....

好吧,來一張花...

再來一張.......

感覺上那朵花包只是荷葉的配角.....

一派大家風範.....謝謝分享盛夏之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661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