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的夜,我很努力的想你。
2014/03/10 16:08:05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安靜的夜,我很努力的想你。漆黑的夜,我很努力睜眼,仰望星空,看到屬於自己的寧靜。寂寞的夜,我想你。
 
   我一直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一直都是。其實,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我終於習慣了這種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很可惜,錯過了太多,我們真的錯過了太多。但自己卻分清楚自己到底錯過了什麼?一直都覺得自己錯過了,但具體是什麼?卻分辨不清。那種感覺,就像是愛上了某個人,很狂熱的愛戀,但卻不知道自己具體愛他什麼,到底愛他哪一點。我一直都很執著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但是卻吝嗇的不願付出更多一點的努力。vieerli123
 
   一直以為,這個世界很大,大道到我們一轉身,便是一輩子,便再也不會相見。但事實,這個世界卻很小,小到我們的眼裡,只有彼此。我一直都很慶幸有你,真的很慶幸有你的存在。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自己還是一個半大不小的孩子。很任性的做著想要做的每件事情。卻忘記了讓自己長大。落ち葉の色
 
   母親說,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我笑她。誰說我還是個孩子。我分明就已經長大。我分明可以自己承受一切。我分明可以面對自己的過錯。是的,我面對了自己的過錯。
 
   我跟母親的關係是甚好的。但我卻極度的討厭她的說教,每一次,總拿我當個三歲孩童來說教,我的耳朵早起繭子了。
 
   我是個膽小的孩子,什麼都怕。但是這個毛病,只是自己的母親知曉,別人是不得而知的。
 
   很陌生的地方,很黑的夜裡,很寂寥的想像,真的希望可以有溫暖的家。但是呢?你卻在離家很遠很遠的地方。曾經有個人,這樣多我說,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那時迷糊的自己,真的以為,真的可以四海為家。但我卻錯了。那都不是家。沒有溫馨,沒有等你回家的燈光,沒有慈祥的目光。一切的一切,都是錯誤的。
 
   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只屬於我們彼此。我一直都覺得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是熟悉的,因為我曾在夢中到過那裡。那裡很美很美,真的很美。 kaver's diary
 
   我一直都堅決的認為,有個人是足夠了解我的。但今天,終於發現,我錯了,真的錯了。她非但不了解,甚至還有那麼一丁點不認識我的危險。夏日的星空
 
   我想,錯過的,不是時間,不是昨天,不是思想。錯過的,使我們彼此的信念。我一直都以為,我們沒有改變。我說,過去的已過去,我亦是我,友誼亦是友誼。但你說,是你說的,越走越遠。是的,是越走越遠了。是思想遠了,不是距離遠了。我們錯過了昨天,錯過了思想。ffing 的日誌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id123&aid=1163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