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個紀錄。
2007/06/02 14:56:27瀏覽171|回應0|推薦10

那天,進行第四次的輔導。

覺得他真的很聰明,但是我覺得就成熟這點,很像應該要由我來帶領他。

當響起上課鐘聲的時後,他還是會躲在桌子嚇我,卻始終沒嚇成功。

出題目給他的時候,還是會一直狂罵說:這麼難!然後說出一堆髒話。

就說了,你全對就給你糖果,後來,他還是有粗心大意。

要下課了,他就說他要去看課外讀物,我就說好,因為我也在翻他們的圖畫書,我們下課還有玩象棋咧,結果竟然翻出兩條跳繩,不是要看書嗎?還嗆我說:你不會吧你!開玩笑,我在跳繩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咧?小鬼頭,敢嗆我!結果我交叉跳就贏他了!

一大一小就跳去隔壁敬在上課的地方,一進去,我就說你們教到哪啦?看著黑板寫著乘法,我就說:上到哪裡,怎麼不會?

結果那個小妹妹,秒哭,我傻了,ㄜ,怎麼了?

我那個學生還在馬上把黑板上的答案寫出來,ㄜ,尷尬,不要哭啦!慢慢學阿,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學很快,說不定你有別的專長呀!乖喔!別哭!哭了會不漂亮喔!

後來才知道,他有這樣的心,是來自家庭,原因很大在媽媽身上,聽了很難過,小小的身軀,沉受著這麼大的壓力及恐懼,我覺得很心疼,敬小姐,加油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9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