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
2007/03/08 00:45:32瀏覽244|回應0|推薦1
之前一月多發生的:
看文字學看到一半,突然響起電話,一看:無號碼,
想說,有可能是某個白目國中同學,
也有可能是某個忘記調回來的人,不想接,後來,隔了一個小時,又打來,心軟、笨,還是接了,
一個大陸女生的口音,問說我是不是XXX?
不是,怎麼了?
不是?我這裡是XXXXX拍賣,你之前有沒有買XXX,
喔喔!我是阿!怎麼了?
你很久之前有匯款但是你用到分期付款,你現在身邊有郵局提款機嗎?
沒有阿,怎麼了?
你現在趕快去郵局的提款機,查詢你的機器什麼序號的,然後再打給我!手機是:0930147482。
喔喔,好!
我10點30分下班喔,要在之前喔!不然等到我下班12點以後他就扣錢了!
嗯嗯!好!掛上電話後,準備換衣服出門前往提款機!
後來,想一想,他說10點半啊!
那我看一下那個拍賣的電話,結果打了過去:喂,請找XXX?
我是他老婆,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就說:你們剛剛有打來,
你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了?{聲音提高}
對啊!你怎麼知道?
我下午帶我兒子去看病,不知道接到幾通了!
ㄜ,是喔,好傻眼,難怪,我就在懷疑!
是不是大陸女生?
對阿對啊!後面還超吵!
吼,真的是,下午我接到是說0927的,我老公還自己接到咧,超白癡的!他就狂罵髒話,那個女的嚇到掛到了!
ㄜ,好傻眼!
我們已經報警了,可是警察說也無能為力!
ㄜ,唉!好啦,謝謝喔!
不會,那你再注意點吧!
聊了五分鐘之後掛掉。哈哈,話很多。
 
真的很賤ㄟ,這麼冷的天氣叫我去郵局提款機!
知不知道多累人阿!一定會有報應!
生氣,害我那麼相信!真的要衝去提款機了ㄟ!
氣死我,我要反攻大陸,真的很過分ㄟ,有手有腳不會努力賺錢喔!靠說謊吃飯的可憐蟲!
好阿!帳戶裡面的200你拿去吃XX啦!
生氣ㄟ!認識我的人就知道罵什麼了!
不熟的,那我就保持形象吧!
氣死,生氣,愛耍賤,可惡!
我不能造口業,明天要考文字學,回向給那些說謊賺取外快的人!
你們這樣做,總會得到報應的,人在做天在看,以後你們怎麼讓人家騙就是咎由自取!
到時候,你們就不要再那邊裝可憐求取同情!
因為今天的你們沒有同情心,又怎麼能要求以後人家對你們有同情心?
今天下班就上線玩我的網路遊戲,就看到紀錄有人密我!
後來我就回密,他就說他是我認識的人,說了其中一個字,我就相信,問他怎麼了?
結果他就說發現一個賺錢的方法,就是撿人家東西,
後來我去洗澡就叫朋友密他,結果,他聽了我的話以後真的以為是他,把東西丟給他,還一直問他有沒有更貴的?最後才發現他根本不是!
我真的很無言,為什麼一個好好{?!}的遊戲會走樣,
然後產生一堆鬥爭跟詐欺,不是可以放鬆的東西嗎?
卻為了自身的等級、娛樂還有面子,就輕而易舉的說出謊言,
好吧!也許沒有輕而易舉,可能有長時間的觀察吧!
一整個就讓人覺得人性很黑暗!
我還被罵笨,我真的不笨阿!只是相信而已!
就是為什麼要讓我的信任變的很白痴!
真的挺難過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79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