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預祝成功


一、現狀:

1、老共是西裝革履的流氓,台灣是弱勢普通小民;流氓要剝奪奴役小民時,為掩人耳目,通常會提出美妙的藉口,以免弱民反抗或影響社會觀感觸犯眾怒。

2、老共打著“中華民族團結統一”美名,實質還是流氓邏輯,根本上就是要統治台灣。有時真搞不明白,通過愚民政策已成功著奴役13億屁民,為什麼還不滿足!

二、台灣共識、藍綠選民的核心利益思考:

1、首先,綠營、泛綠選民必須團結包括泛藍民眾在內的2300萬台灣人,認清上述現實形勢;要有明確的危機感,進而形成強烈的台灣共識,明確目標—-成為正常的民主自由的國家。

2、特別提醒泛藍民眾:以老馬為首的國民黨高層必然會被老共接納並入其利益集團;但泛藍選民也是普通百姓,你們不是國民黨徒—-老共會同樣施捨同等利益給你們嗎?—-

三、藍綠選民的選擇角度參考:

1、經濟談判:台灣要有自信,你們的制度和科技實力比大陸強!利益互惠,平等競爭,不要為其暫時施捨行為沾沾自喜;要有骨氣,要看長遠利益—-當老共得到了他要的統治權時,請放心,他們會毫不猶豫把你們吃到連骨都不吐。

2、政治談判:弱勢者單獨與流氓談判是非常愚蠢的!最好的辦法是將問題擺上桌面,取得週圍兄弟國家特別是美國的監督—-台灣目前要承認自己是一個弱勢小民,爭取老美大哥出頭並不可恥!

四、2012投票給誰—–台灣這次實質上是面臨該選擇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執政的問題:

1、國民黨:黨國獨裁時國民黨與老共沒什麼差別,對台灣是慘痛的傷害不須討論;在民主體制下(有民進黨競爭後)的國民黨,對外必須適應民主競選的現實;但現在其內部基本官僚文化沒有本質改變,其民主素養比不上民進黨;本人認為國民黨必須拋棄黨產、徹底成為台灣本土政黨時才值得提供給台灣人民選擇;客觀上,這樣也會起到制約民進黨,令其勝利後不至於得意忘形。

2、民進黨:2000年前創立、發展令台灣真正轉型實現民主政治功不可滅;2000年至2008年執政實踐功過參半,部分阿扁們犯有不可原諒的錯誤導致民進黨承擔重大挫折也是

結論參考:

1、按目前台灣的情況,如果是我,這次應該投給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包括立委);

2、國民黨應該轉型為平等的本土政黨並成為最大的在野黨監督制衡量執政黨(記住要轉型、拋棄黑金黨產、是正面制衡而不是拖後腿);

3、親民、台聯等能在新的機制下發出相應的聲音,並在民主體制上有合適的經濟激勵資源;

4、小英及民進黨陣營如果做不好,台灣民眾要理性地在2016年做出新的選擇:誰的能力強就選誰、誰騙了人民這次就不選他、可能小英做得不夠好但比老馬強就繼續選小英、小英團隊做得很爛就在老馬老宋甚至沒辦法只能選擇白賊蟻—–這就是民主。

5、如果台灣爛到要選擇白賊蟻做皇帝,我建議還不如黑雨大或隨便一個大大好了。

(感覺說多了、同時有點污辱黑雨大們了,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