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K卡人說 見馬面是灰熊難的~~如依照壹週刊報導是真的?? 組頭提錢來講好像比較好見?宋先生您拿了馬ㄉ兩億所以馬的不爽見你??哈哈哈?
2011/11/19 07:15:11瀏覽127|回應0|推薦0

KK卡人說
見馬面是灰熊難的~~
如依照壹週刊報導是真的??
 組頭提錢來講好像比較好見??
宋先生您拿了馬ㄉ兩億所以馬的不爽見你??哈哈哈

一向標榜清廉「反賭反黑金」的馬總統,名字竟然跟「地下賭場組頭」扯在一起,周刊爆料9月初馬總統下鄉嘉義,透過市長黃敏慧牽線,密會國內操控賭盤,曾涉及職棒簽賭案的地­下組頭陳盈助,周刊指稱陳盈助是「馬」的金主,府方駁斥會面,但主動承認,馬總統跟陳盈助曾在2008、2009年選前都見過面,是一般地方「請託」,但敏感時刻,總統「­過去」一度密會黑金組頭,還是引發爭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85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