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黑雨


馬英九突然在颱風天召開「九二共識」的記者會,除了基於「人間極品、悲天憫人」的胸懷之外,我覺得他是急了,因為台灣人民已經逐漸形成一個共同的看法:九二共識是假的,根本是國民黨向共產黨投降稱臣的共識,不是台灣人的共識。

九二共識是什麼?國民黨跟共匪之間的共識對台灣是否有利?光聽馬英九與國民黨用「說」的是不夠的,我們還得看看他們「做」了什麼,才能精準判斷他們真正的態度。其實,我們只要看看過去幾年的一些照片與影片,就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什麼是馬英九與共產黨之間的「九二共識」。

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派遣警察沒收世界盃女子足球賽場邊的國旗:

共匪幹部陳雲林來台「巡視」時,馬英九政府派遣警察沒收國旗、折斷旗桿,但卻讓一堆 五星旗 到處飄揚:

匪幹陳雲林來台「視察」期間,馬英九政府派遣警察到處出動毆打民眾、搶奪國旗:

請按此處放大圖檔

民視報導警察搶奪國旗的完整影片:

馬英九當總統後,首見台灣人向中國有錢人下跪的場面。過去驕傲自信的台灣人形象,蕩然無存。這三年來,馬英九口口聲聲強調的重點就是,沒有中國(人)的施捨,台灣人一定悽慘落魄:

選舉到了,馬英九競選辦公室開始拿出藏了很久的國旗使勁揮舞,匪幹來訪期間聽不到的「中華民國」又開始出現。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是,國民黨那些說謊成性的人是絕對不會在共匪匪幹來台灣時拿國旗去歡迎的:

馬英九到底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他到底是愛台灣多一點?還是愛中國多一點?九二共識是對台灣人有利的共識?還是對中國共匪有利的共識?影片會說話:

可是,馬英九口中時時嚮往的「我們中國」是什麼呢?照片還是會說話:

註:感謝我的臉書朋友 M 幫忙製作剪輯馬英九「我們中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