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遊記影片
2010/09/19 04:51:46瀏覽809|回應0|推薦0

地獄遊記影片


看到這一篇格友分享的影片,謹引用與大家分享,
也跟大家分享印隆自己的親身經歷過程。
或許有些格友在之前已看過印隆的分享,
但也藉此再次檢討與懺悔、反省,
願我們都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是否真有帶走亡者神識去接受審判的獄卒?

印隆目前雖然還未親身經歷,但相信是有的,

就像在人道中,即有法官、警
察、公安等,

一切都是眾生業力所感。先嚴在印隆十多歲時往生,

雖然當時還小,但情景依舊歷歷在目。

記得先嚴當時病重時,一直狂喊:「不要打我、不要綁
我......」

,還夾雜一些我聽不懂的英文

(先嚴英文很好,有出書並擔任英文教授),

當時大家都很難過,先嚴是個好人,

怎麼會有人打他呢?現在印隆已知
道,

有些是無始劫來所造之惡業呀!

在先嚴快往生前,有次印隆在半夜聽到有人按門鈴

(真的是聽到,不感覺是作夢),

打開門一看,是兩個中年男性,長相跟一般
人一樣,

但不曉得為什麼,印隆一看到他們就覺得很不高興,

用力的把他們推出門外,大聲叫他們出去,

然後把門關上,並鎖上所有的門鎖,

也把家中所有的燈(包
括前後陽台)全部打開。

早上先慈就跟印隆說,為什麼家中的燈全部打開、

而且全部的鎖都鎖上?印隆就告訴先慈昨晚發生的事,

可事先慈並沒有聽到門鈴,而且印
隆一直在床上睡得好好的.......


  先嚴往生後,因緣很好,納骨於寺內,

並且完整了七旬之超薦,接著就是佛七,

印隆也親見先嚴微笑回來。也是在當
年,

印隆皈依了佛教,並發了出家之願

(印隆小時後是信仰天主教,想當修女)。

而在印隆出家後,於受大戒圓滿要出堂時,

先嚴也現身請印隆的戒兄轉告,希望印
隆好好修行,

幫助他乃至於一切眾生,能離苦得樂!


  在去年的3月29日,是一個讓印隆永難忘記的日子

20090329_懺悔 ),
我親眼見到這三十年來所作的惡業,

就像被審判般,大大小小一幕一幕地非常清楚!

如同影片中的犯人,真的是嚇呆了。

當時心中只感受到慚愧與懺悔,對不起我曾
經傷害過的眾生;

而也是在同年七月發病住院,而且是重大傷病,

在醫院也受了不少折磨。直至今印隆必需一周打三次針

(一年就要打至少156支),每支針打完
後都有副作用,

會讓我疼痛不適到隔天。

但印隆一直用感恩的心情來面對這樣的病苦,

希望業報能早日消除,我不是怕病苦,

因為唯有業消方能智朗、障盡才會福崇

業消智障盡福崇),願我的福德智慧能早日彰顯,

能夠有資糧利益眾生!


  我愛一切眾生,希望大家能離苦得安樂!

藉此分享印隆自己的親身經歷,還有以下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可以引以為鑑,

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共成佛道!


PS. 能有這樣的動畫真好,希望以後有能力,

能以這樣的方式,分享正信佛法的殊妙!


------------------------------------------------------------------------


地獄遊記影片



分類:視覺影音

2010/09/13 19:22


 



 


◎ 此影片時間乃東南亞大海嘯劫難後




泰國僧人於禪定中     見世人往生後     神遊地獄景象



配合3D 動畫和親自講解之旁白



將所見活潑生動呈現於世人面前



 


十分珍貴 此乃天大之福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42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