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先做愛還是先談愛?【愚愛】
2010/08/27 10:34:55瀏覽694|回應0|推薦1

是先做愛還是先談愛?【愚愛】

分類:男女關係
2010/08/25 19:29

 

是先做愛還是先談愛?

 


現在,流行先做愛再談愛!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和他同居吧,因為聽說那才是真正的天堂;如果你恨一個人,那也和
他同居吧,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地獄!”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事物,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正如“未婚同居”一樣。
    

“未婚同居”這應該說是個既敏感又老套的話題了,但一直以來就沒有一個最終的結論。


贊同也好,否定也罷,男女未婚同居作為一種社會現象,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呈現蔓延趨勢。
         

同居,有的人是因為感情寂寞,有的人是因為經濟問題,有的人是因為生理問題……隨著同居的進一步普及,帶來了一系列的社會問題,比如婚外戀,二奶,三奶……
       

同居, 想盡辦法為逃避孤單 . 提出同居的一般是男人,幫你搬家的也會是男人。


之後,從前偷偷摸摸見縫插針的性生活變成了有規律的做愛,男友在朋友之間對自己的稱呼也從“女友”改成了“老婆”。


更重要的是,每個月都要戰戰兢兢地檢測一下,乞求自己千萬不要懷孕……
      

於是,很多女人開始不停地推醒身邊熟睡的人??你和我同居,你是為了愛還是做愛?


沒有哪個男人可以蠢到選擇第二個答案。


面對漫漫無期的婚約,女人們仍然無法安心。既然同居的目的不在於這張相對安全的雙人床,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結婚?!
      

戀愛中的男女,今天你同居了嗎?


在同居的同時,你有沒有思考過:同居,你是為了愛還是為了做愛?
     

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不管你同居的目的是什麼,都要做好安全措施!
        

同居, 誰是謀殺愛情的麵包? 同居後我究竟算你的誰 ?


歡子 - 愚愛


愛情它是種什麽東西 讓人歡喜 叫人傷心


有些人別拿它當作遊戲 一但迷失 無法抗拒


它的世界讓人無法看清 愛的是你 痛的仍然是你


還有誰又甘心為了這種愛情 再痛一次


誰是那個傻傻心甘情願的人 恨我就是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我快要崩潰 你讓我傷悲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學會去面對 我不曾後退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35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