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K 又說: 不在乎的人....永遠都不會吃醋 ~似乎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更別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沒感覺的人~~只要身上任何一個地方被對方碰觸 就會心生厭惡!
2010/07/22 17:39:44瀏覽1102|回應0|推薦0
KK 又說: 不在乎的人....永遠都不會吃醋 ~似乎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更別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沒感覺的人~~只要身上任何一個地方被對方碰觸 就會心生厭惡!!~
分享

小姐你在幹嘛~~
~~~~~~~~~~~~~~~~~~~~~~~~~~

不在乎的人....永遠都不會吃醋

似乎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不在乎的人 即使...沒有撥通電話 或是一天問候一句

對於我的感受 ...真的是不痛不癢!!

更別說把無名給我 想讓我更了解他

看了他許多照片 也看到他以前的女朋友...

看在眼底 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更別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有時手機響起~~看到的是我不想接的人打進來

我都寧願讓他響到沒電 怎樣就是不肯接起~~

因為沒感覺

不在乎 不想跟一個自己沒感覺的人多說一句話

每多說一句...

我就要戴著面具

像是被硬性規定的隨著劇本一問一答

所以我情願選擇閉嘴 冷漠 不想理人!!



不在乎的人~~

永遠都不會有吃醋的錯覺!!

沒感覺的人~~

只要身上任何一個地方被對方碰觸

就會心生厭惡!!

原來喜歡不喜歡

身體上的自然反應 會不會排斥 是很準的!!

台軍陸軍101兩棲偵察營
(Army 101st Amphibious Reconnaissance Battalion,
簡稱ARB-101),
俗稱海龍蛙兵、水鬼。
台軍特種部隊之一,駐紮於台灣外島金門、馬祖、
澎湖等地區,主要執行海域巡弋、漁船驅離、水文偵察、
運補護航、海上救難等任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25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