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牽掛你直到永遠永遠......
2010/06/14 17:14:25瀏覽871|回應0|推薦0

..

.

那個放不下的夢叫牽掛

分類:情愛世界
2010/06/13 03:27

 

 

那個放不下的夢叫牽掛
                    

有 人 牽 掛 真 好

     
有人牽掛真好,那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


牽掛,那是人間至真的情,那是人間至真的愛。


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牽掛一個人,是對他的深深惦記,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時時刻刻的祝福,日日夜夜的期盼。


牽掛一個人,是你閑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會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


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


有了牽掛,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


有了牽掛,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


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


牽掛別人是甜蜜的幸福,被人牽掛則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


來自親友的問候,讓你從不孤單。


朋友的真誠祝福,讓你信心倍增。愛人的思念,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有人牽掛真好,所有人都在尋找,那被人牽掛和牽掛別人的感覺。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珍惜,牽掛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

     
有人牽掛真好,那是一杯濃郁的感情瓊漿,醉了多少人的心,圓了多少人的夢。


愛你的人對你的牽掛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創業的階梯,是你心靈的港灣。


有了那份牽掛,你的生命不再蒼白,你的生活不再無奈。


有了那份牽掛,你會感覺夏天不再炎熱,冬季不再寒冷。


有了那份牽掛,你的身體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燦爛。

     
愛你的人牽掛著你,你牽掛著你愛的人,他的心中時時記得你,你也會在意他的一切。


讓你們的情感在牽掛中沈澱,讓你們的心靈有所寄托。


牽掛,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牽掛啊,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誰不想擁有你呢?


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


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癡,但癡中有甜。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苦苦的忍耐,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有一個人牽掛著是幸福的,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是幸運的,牽掛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也許只是四季輪回中短暫的一季。


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掛念,卻是真真切切地牽系著兩顆心。


掛念的滋味就是這般淒美這麼真純!

     
人生如夢,夢中讓我與你相遇相知。從此,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走進了掛念的心房。


你的一言一行,已鐫刻在我心中,初識時朋友般的叮嚀,讓我感到你的真誠。


忙碌時的一句:你還好嗎?讓我倍感親切。


世上最美的情是愛情,但除了愛情外,還有一份真摯的情----就是友情。

     
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


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


有時一個輕輕的關註,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夢裏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掛念你知道嗎?


我的祝福你聽到了嗎?


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


牽掛你直到永遠永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12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