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我夢來,我願長眠不醒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勇敢的,還是懦弱的,我寧願守著我愛,那怕墜入地獄受烈火焚燒,也不要一個人這樣帶著錐心的痛活著!
2010/06/13 09:26:16瀏覽515|回應0|推薦1

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35596

入我夢來,我願長眠不醒

分類:柔情海洋
2010/06/04 22:21


入我夢來,我願長眠不醒


 


  這個看似安詳的午後,出奇的靜,清晰的只聽見掛在牆上的鍾 「滴 噠,滴噠」緩緩的走著。身體裡惆悵的蠱毒又開始慢慢的爬上來侵襲 我,直到完全被其吞噬……

 


   那一刻我聽到了心湖上無蕊花乍開的聲音。而我卻不敢去看平靜的湖面是不是也蒙著雨霧的面紗,不敢去看岸邊的楊柳是不是也垂掛著如 淚的雨滴。只因風太冷,怕會刺傷了我的臉頰。只因雨太朦朧,怕會亂了我本就不安的心!

 

    想擾醒時間的夢,翻叩著生活中美好的部分,努力的想讓自己笑出聲音,而空氣卻不肯睜開沉睡的雙眼,冰冷冰冷的沒有一絲暖意,站起身想掙脫這牽強的擁抱,卻無力逃脫。今生就這樣被困在紅塵世俗的懷抱裡,笑也隨你,怒也隨你,索性就這樣丟掉自己。

 

   某個燈火闌珊的夜晚,我夢見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將我從湖底輕柔的抱起,那麼踏實,那麼溫暖。從那一夜起,我就決定不再屈服於所謂的宿命,我要隨了自己的性子去,我要隨了放任不羈的風狂,我要隨了飄忽不定的雲移,我要隨了瀟瀟蝕骨的飄雪紛飛……

 

   任憑歡喜憂愁在我生命裡來回穿梭,是否最終,我的任何都只是在原地踱步?

 

   我也曾笑過,哭過,傷過,悔過,卻從未像現在這樣不安過,彷徨過,心也從未像現在這樣不由自主過。堅信是愛情來了,無論是劫是緣,我都不所顧及,縱然是愛到無路可退,我也甘願縱身躍入冥河去邂逅彼岸花開,血液般鮮紅的花瓣將是我瞳孔裡僅有的顏色。

 

在一切結果都還只是幻想之際,我已將自己置身在絢麗多彩的夢裡,在金燦燦的麥穗地裡我看到了我愛溫文儒雅的笑臉;在晶瑩剔透的月光杯裡我看到了我愛望眼欲穿的等待;

 

在風雨飄搖的茫茫黑夜我感受到了我愛情愫濃烈的思念……夢醒來,我又似乎觸碰到了心裡隱隱作痛的傷口,這道神醫也無能為力的傷,一直等待著我愛來親手將它撫平。

 

怎奈思念總是會悄然的滴落在眉間,凝結成眼裡溫熱的淚,淌過臉頰,滴落在心中央,聽見那清脆的聲響,訴說著我懂我愛也懂的語言。

 

每晚每晚都欲隨夜的精靈去安撫你叩睡入夢的心靈,用縷縷情絲將你枕起,點燃黑夜裡愛的火種,照亮我愛甜美酣睡的臉。

 

   相約彼此不要輕易轉身,是因為彼此瞭解無論是誰先轉身,都將會留下永恆的傷痛與孤寂。那麼就留住吧,留住我這笑顏如花的美麗。

 

記不清曾經在哪本書裡看過這樣一段話:

愛情,往往是突如其來的

有時候,你不一定要記住他的樣子

但你會記得他的氣息

他手腕的溫度

他擁抱你的力氣

然後開始牽掛

開始如影隨形迴盪在你的記憶裡

一夜間你懂得愛情也相信你們會相愛

這一切 都是命中注定   既是冥冥中的天意,

既然注定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流星,

那麼我,會不會就是你的那顆流星?

 

  

 

   佛說:人世有「貪、嗔、癡」三毒,而我,究竟是中了人世間的哪一種毒,且如此無藥可醫。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勇敢的,還是懦弱的,我寧願守著我愛,那怕墜入地獄受烈火焚燒,也不要一個人這樣帶著錐心的痛活著!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清醒的,還是朦朧的,不經在皎潔的明月面前潸然淚下:上邪,今生的劫,今世的緣都讓我今生來償,今世來續,又何苦只現三生石跡,荒蕪了這段唯美的遇見。  

 

   是啊,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可人生又怎能缺少愛情。猶如春天不能沒有煙雨,夏天不能沒有知了,秋天不能沒有落葉,冬天不能沒有冰雪那般。

 

故事若是沒有主題曲,又怎能算是完美;詩行裡若是沒有靈魂,又如何能煽動人心;蝴蝶若是錯過了花山,天賴村裡若是沒了聲音,又是何其的缺憾。

 

    所以親愛的,別說我是花,我並不如花兒那般嬌艷欲滴;也別說我草,我也不想像草兒那般瀟瑟卑微。我只希望是你的寶貝,我只希望在每年的秋天都能收穫到你在春天播種的沉甸甸的愛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12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