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因渺小而偉大
2008/02/10 18:56:41瀏覽1303|回應0|推薦6

人因渺小............

而偉大..

話因無私............

而感動..

態度....................

客觀超然備受尊敬…

相處............

因無我利人邀遙自在…


真的.............

小小一份關心....

而再度燃起人生的希望..

這些日子以來..............

又給 K.K.上了一課..

這些日子...................

感謝你陪我走過

走........走.......走........

你的笑    ....

深深的感動著我…

你的哭     ....

撼動著我的淚….

巧遇...偶遇….

都不否認…....

但倒像是

不期而遇..............

我的人生因你.....

而更加豐富精彩…


感恩你...


有太多角落......

急需要關懷的市井小民....

藍綠紅白對他們是乎

不是最重要的......

大中至正存廢......

對他們來說遙不可及

這都是........

智慧超乎常人的作為…..

這些人.......

都因偉大.....

卻相對遠離我們..... 

多伸出您的小手......

給需要關懷的人......

一個微笑…..

一個問候…...

K K 關心您…..

台灣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0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