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力時的自己及心理吶喊
2009/06/02 08:58:56瀏覽378|回應0|推薦15
     總是在自己的前途上徘徊,能力不夠嗎?力 道不夠嗎?還是想的都太天真呢 ?或者是面面思考的不夠周詳,今天想把這些事全想一遍.
      有時覺得自已不勘一擊,但是好像這樣的機會又不多,因為每天都處於蓄勢待發的樣子,什麼事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呢?找出讓自己很無力的原因,就像我處於心情低潮時,做情緒轉出的行動,我想第一步該把心情放輕鬆讓心平靜下來,像平靜的湖一樣沒有一丁點的波動,接下來就去細細的思索著 ,走在我前端卻阻礙我前途的是什麼?
      我想努力的做,把阻礙當做成功的跳板,如果把阻礙當做石頭,每走的路,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石頭擺在我們要走的路上,如何能一一的處理及搬除,要靠智慧,當我們完成了這些事,就在這當前同一時間上,我們會發現成功就在眼前,這需要有耐力更需要伴隨著信心,一路走下去,自然成功世界就是自已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30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