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我,感覺不到一點點東風的氣息,因而想到前立委王雪峰
2009/04/19 01:03:11瀏覽371|回應1|推薦10


 

    今天的我,感覺不到一點點東風的氣息,雖然有些懊惱,但很快的心念一轉,也領悟出什麼,每一個人在生命的過程中,也都有這樣的經驗,如果這樣的過程加大也加長,就會像最近一直被人專注的前立委王雪峰,那樣的情形,本人走不出來,旁人也幫不了,因為它的烏雲就在四周,像今天的我一樣,這個時候所有的判斷都失靈, 走的方向都是錯的,這樣的自己想找回平靜的心,深深吸一口氣,回復原來的自己.
       這是我今天的感受,也體驗到王雪峰的心情,但我們也都看到她的堅強,也給了我們做了很好的示範, 人生就是活生生的事,勇於面對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我們把這件事加大又褒揚,讓所有喪志的人都看到她向她看齊,讓躲在陰暗的人,看了而有了信心, 她的事在另一個角度來看是渡人,是做善事但也苦了自己.
        前美國總統柯陵頓在他的人生旅途中,也有過他的最低潮,他把空下來的時間,讓自已埋首以書本,為下一步做準備,人生的起起伏伏,不再是特別而是應該,當我們在順利當中,環顧四處去看看誰在人生路途是困頓去扶他一把,也許有一天是自已走在人生困頓的路上,也同樣會有人伸出援手給予協助,這樣的手往往都是最溫暖的而讓人永生難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2863770

 回應文章

中華孔孟協會林文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簡單要少欲要想開
2009/04/20 16:32

加油啦

整體的氛圍是非常低迷的

這股洪流的激蕩

任何人都抵檔不了

要簡單要少欲要想開

但是要博學

時候到了

多培育正信正念

以待新世紀的到臨

妳我才有發揮的餘地


「向孔孟學習」拾回人間的倫理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