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橄欖油的好
2019/05/12 16:29:47瀏覽219|回應0|推薦2
祝福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橄欖油的好,就在文章上,有許多的翻譯書籍也都推薦,我自已也照著自已試吃,認識一位西班牙人,他 總是隨身攜帶橄欖油,不管到那裡用餐,餐餐都灑上橄欖油,有一天很好奇的問,他說在他的家鄉地中海型地區,都使用橄欖油來養生,可以很健康漂亮,皮膚都很好,我也因看很多本翻譯書,認同,有一天在健身中心看到有人販售橄欖油裡面加入牛至及大蒜,我當下沒有思考就買了,因為去健身之前,教練幫我量血壓給我建議,因爲當時血壓是微高的,所以第一次在跑步機上跑步,在很短的時間就很喘且頭暈,後來我給自已一些菜單,用五行用蔬果,一星期中有一天吃鮭魚讓自己的mega-3能均蘅,平常的早餐也會吃上10顆堅果,過了四個月,我吃完了那瓶橄欖油,在兩星期前,我開始每天早上晚上都量上血壓,都在正常值的情況,所以我開始著手去做橄欖油填加物,裡面有藥王金線蓮,有中藥抗氧最高的苟芑,有對清血管 的珍珠洋蔥(這個資料是國外報導的, 這是阿美族最常吃的小小洋蔥,它是洋蔥類最強也最辣的,效果最好,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配方也不會一樣,但抗氧物也一定會在裡面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12663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