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已的行銷業務的三把鑰匙
2009/03/08 14:39:05瀏覽286|回應0|推薦7

行銷業務三把鑰匙,思想,語言,表情.   
    思想是念頭,有了念頭而去相信就有信念,有了信念更能鼓動自已內心的原動力,有句英文很有趣,ALL MONEY PAY ME HOME, 讓所有的錢進到我家,如果念的快一點有一點像佛號,可以在很喪志的時候念它,不停不停的念,我想一定很有效.,可以讓我失志之後,有信念的開始.
   語言它有靈動力,可以打動人心,更能讓人信念轉換,如果我常用逢物加價,逢人減稅的語言,讓與我相處的人,得於聽好話,不僅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好,用在業務上更能無往不力.有時候用在擺攤時,就算路過的人,我也輕聲說聲哈囉,看到他們的表情,知道他很高興,心裡也很快樂,所以語言是接近人的法寶之一.
    表情要說的是以笑臉迎人,用這點做業務更能走向成功之路,因為其它的缺失用它足以彌補,就算專業知識不足,因有了笑臉,讓人喜歡而接近進而去接受,第一步真的可以很輕鬆..
   這三把鑰匙,我會當做法寶去使用它 ,可是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使用起來還得用一點功夫,要讓自已的生意更好更順利,戲法還得多變化,之後順不順利,就要看自已的智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27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