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照胃鏡
2009/10/27 22:37:25瀏覽465|回應1|推薦9

大約三或四年前,曾經有過一次做胃鏡的經驗,一直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就是一種在地獄般的感覺...

最近胃痛又犯了,一直在忍,想的就是怕看了醫生,又得照胃鏡,可是這幾天覺得真的不行了,不得不去了,果不其然,醫生就給我安排了胃鏡...

醫生:你的症狀可能是什麼什麼,要照胃鏡才能確定..

宅女:一定要照胃鏡嗎?

醫生:你要安排星期二下午,還是星期四上午?

宅女:(醫生你好像沒回答我的問題)一定要照胃鏡嗎?

醫生:那就幫你安排星期二下午

宅女:...(果然醫生都沒理會我苦苦哀求的眼神)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忐忑,也一直掙扎是不是還是就是吃點藥就行了,想了想,還是覺得不是辦法,今天還是照約定的時間去照了胃鏡,在胃鏡室外面等待的心情,就像犯人要上斷頭台的感覺,病還沒好,反而覺得胃更痛了...

在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輪到我了,進了胃鏡室整個人就是一個不舒服,整個檢查的過程,醫生護士都會不斷的提醒:不要緊張,慢慢的深呼吸!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在做他們的工作,但是當下還是很想開扁,啊~就有一根管子在我身體裏面,叫我怎麼不緊張?怎麼呼吸啊!

總之,照胃鏡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種體驗,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受苦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hua543&aid=3437291

 回應文章

§ 神隱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將要死
2009/10/31 01:50

胃鏡我是沒照過 不過從小聽媽說照胃鏡"將要死"(台語) 

就算不能感同身受 大概也可以想像其痛苦指數 活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