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修水管
2009/10/13 13:35:22瀏覽1120|回應1|推薦9

這個星期六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過沒多久,奇怪,發現怎麼地板濕濕的,一查,糟糕,排水管破了一個洞......

怎麼辦?怎麼辦?

在一陣慌亂之後,我想到兩個解決方式,一個叫人來修,一個自己動手,第一個方法當然是比較符合宅女本人我的個性,但是想到叫人來修,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而且這種事情一定會再發生,總不能每次都花錢找別人來解決吧!

所以,下定決心自己動手啦!!

首先到B&Q買水管,買回家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洗衣機周圍的東西搬開,再把洗衣機拆開,找到水管接頭在哪裏?這時候,已經是大粒汗小粒汗了,剛剛搬東西砸到腳的地方也在隱隱作痛,好不容易找到接頭,天啊!我買的水管竟然size不對!

真想放棄,但是洗衣機都拆開了,總不能現在叫人來修,所以又騎著我的歐兜邁,迎著細雨,還有微微的寒意,再去了一趟B&Q,換對了size,把排水管換上,把洗衣機拼裝回去,再把洗衣機周圍的東西回復原位,整個人...真的都快虛脫了!

一個人住,果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而且在沒人可以幫忙的情況下,不得不自己想辦法解決,是有些累,但是,當自己完成一件以前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做的事,還蠻有一點成就感的,這也算收穫吧!

有個朋友笑說,以後這種事情多發生幾次,搞不好以後可以朝水電工這個職業發展!

拜託哦~~~我的志願可是當個高雅多金的貴婦,我可不想發展什麼水電工之類的第二專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hua543&aid=3397424

 回應文章

§ 神隱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成就感的苦力
2009/10/13 23:06

還好自己住時洗衣機排水管沒破過

不然我可沒妳這麼勤勞自個ㄦ採買自個ㄦ修勒

至於老姊這ㄦ的洗衣機排水管倒沒破 

而是洗衣台的水管早不知漏n久沒修 先天設計有問題

所以我們手洗衣服都到浴室去


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小隱隱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