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_U2_
2010/12/23 20:48:10瀏覽408|回應2|推薦38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_U2_

I want to run

I want to hide

I want to tear down the walls

That hold me inside

I want to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flame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I want to feel sunlight on my face

I see that dust cloud disappear without a trace

I want to take shelter from the poison rain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We're still building

Then burning down love burning down love

And when I go there

I go there with you

It's all I can do

The city is a flood

And our love turns to rust

We're beaten and blown by the wind

Trampled into dust

I will show you a place

High on the desert plain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We're still building

Then burning down love , burning down love

And when I go there

I go there with you

It's all I can do

Our love turns to rust

We're beaten and blown by the wind

Oh , and I see our love

See our love turn to rust

Oh , we're beaten and blown by the wind

Blown by the wind

Oh , when I go there

I go there with you

It's all I can do 

在無名的街頭  _U2_

我渴望奔跑

我想要躲藏

我想去摧毀

禁錮我的高牆

我想伸出双手

試探火焰有多燙

我想感受陽光照在臉龐

看著微塵併散消失無蹤

在污染的雨裡給我藏身的地方

在無名的街頭上

我們的熱情不斷地凝聚

不斷的燃燒不斷的燃燒

當我走上街頭時

我會和你走在一起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整個城市被淹沒

我們的熱情被侵蝕了

我們被狂風吹打

被踩成塵土

我還是要告訴你有個地方

就在荒蕪的沙漠中

就在無名的街頭上

就在無名的街頭上

就在無名的街頭上

我們的熱情不斷的凝聚

不斷的燃燒不斷的燃燒

當我上街頭時

我會和你走在一起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們的熱情被侵蝕了

我們被狂風吹打

噢 , 我看見我們的熱情

看見我們的熱情被侵蝕了

噢 , 我們被狂風吹打

被狂風吹打

噢 , 當我上街頭時

我會和你走在一起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4726261

 回應文章

阿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歌
2010/12/24 22:25
不錯聽的歌, 很喜歡 Bono 的唱腔, 不知 U2 有無機會到台灣開演唱會 ?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0-12-25 21:59 回覆:

呵呵 , 你也喜歡Bono的唱腔 , Bono在You too一直是世界重量級的主唱 , 他那不拘的搖滾唱風 ,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風格 , 讓人興奮到極點的High ! 讓人興奮到極度的跳躍 !

我是在德國聽了Bono的演唱會 , 整場觀眾簡直High到不行 ! 停不下來...這就是Bono !

會不會來台灣我就一無所知了


嚴醒布衣 刀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街頭
2010/12/23 21:49

無名的街頭

妳好勇敢

經過一番的搏鬥後

還敢

潇灑走在

的街頭    哈哈哈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0-12-23 22:02 回覆:

哈哈哈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不經一番寒澈骨

哪能  哪能  撲鼻香

所以我就勇敢了啊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0-12-26 15:49 回覆:
更正一番寒徹骨的徹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