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世間存著什麼樣的氣流在我們周遭流轉呢 !
2022/09/25 15:58:05瀏覽556|回應0|推薦0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世間存著什麼樣的氣流在我們周遭流轉呢 !

我呆了,  我傻了 , 我坐在雲端上

還要企盼什麼呢 ?

我的淚一行行化做了氤氳 , 把天空包圍...讓世界窒息...

那我所有的戀愛是不是也被自己詛咒了,而要千年不得翻身 ,

然後鴨子又叫了

妳快一點兒回來 !

回來 ! !

小揚始終還是昂首闊步的揚著她的風...

踢著這八千里路的雲和月...

不理會鴨子的叫鬧

那關乎鴨子啥事啊!

鴨子就是鴨子 , 離不開小揚

我要去天堂 , 我不要下地獄啊 ! 鴨子 !

誰要下地獄啊 ?

鴨子 , 妳來告訴我...

鴨子 , 鴨子 , 就淚汪汪...

噢,鴨子,人要如何的不自私,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努兒2011/12/17於Woodlands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