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式台胞證的那樣快,因為電視節目已經是黃金時段
2017/07/04 05:18:11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我住在與啟發電視劇乾杯的酒吧/餐廳相同的台胞證街區。我很少去那裡,但是另一天晚上,我們有一個陌生的朋友,“有點”想要看到它,我們有義務。這是我們在菜單上找到的台胞證一個嚎叫:“請訪問Faneuil Hall Marketplace的卡式台胞證好萊塢歡呼聲的台胞證真實副本。”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除了問一個“真實的台胞證副本”是不是一個“副本”。並且提供,在乾杯酒吧之前,它是公牛和芬奇酒吧,看起來並不像乾杯酒吧(和調酒師看起來不像山姆馬龍),哪一種使好萊塢設置一個“假的卡式台胞證複製品”開始。

但訪問讓我想起了這個地方在公元前幾年(乾杯之前)。在樓下有一個投擲者酒吧(很少去的地方); 二樓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成熟的台胞證鋼琴酒吧; 和一個中等的台胞證,但體面的台胞證,相當漂亮的卡式台胞證餐廳。當乾杯瘋狂處於高潮時,所有這些都被送到酒吧和禮品店,以迎合不斷排隊的台胞證群眾。

過去幾年,我注意到干杯人群普遍都在減少 - 儘管不像一個人所懷疑的台胞證那樣快,因為台胞證電視節目已經是黃金時段多年了。漸漸地,這個地方正在“恢復”到早些時候的卡式台胞證樣子。去年春天,我在鋼琴酒吧喝了一杯。不一樣,就像當天一樣,但是再一次,我也不是那個女孩。作為複製品,它是相當真實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ubangxie&aid=105737908